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沧龙液晶大屏赞助宋祖英、周立波媒体见面会

2011年7月28日晚,在东莞市凤岗镇嘉辉会举办的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8进6比赛落下帷幕,宋祖英、周立波、黄舒骏坐镇评委席...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28日晚,在东莞市凤岗镇嘉辉会举办的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8进6比赛落下帷幕,宋祖英、周立波、黄舒骏坐镇评委席。节目录制完毕后,宋祖英、周立波在嘉辉会喜悦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接受近三十家报社、杂志、网络、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宋祖英和周立波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2011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男子组8进6的比赛精彩纷呈。宋祖英和周立波加盟评委尤其引人注目,前者点评专业、严谨,后者点评幽默、张扬,两人相得益彰的点评亮点很多。点评到高兴时,周立波还与选手王晰同唱了一首周立波风格的《当爱已成往事》。宋祖英也在稍后亮了一把歌喉,震撼了全场观众,不愧是大腕级“民歌”天后。

  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宋祖英、周立波媒体见面会提供了全程赞助,在见面会现场两位大腕背后的背景显示墙就是沧龙公司提供的赞助产品之一。用沧龙82寸大尺寸专业显示屏作为明星采访和拍摄的背景墙,其录制和拍摄效果受到在场所有媒体的一致好评,该见面会举办的工作人员向沧龙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与沧龙公司保持密切合作。

 

 

  宋祖英和周立波背后的沧龙液晶大屏

 

 

  沧龙工作人员在媒体发布会现场

 

  沧龙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墙、新一代数字标牌和触摸一体机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沧龙旗下有七家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分别为深圳市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沧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沧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沧龙北京分公司、沧龙南京分公司、沧龙西安分公司、沧龙昆明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及数十项专利技术,并通过了ISO9001-2008新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3C认证,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沧龙系列产品不仅大批销往国内市场,还出口巴西、俄罗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澳大利亚、非洲、东南亚及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