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网络监控助力广西岑溪天网工程

为全面提高综治工作水平,岑溪市采用金三立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平安岑溪”天网工程...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全面提高综治工作水平,岑溪市采用金三立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平安岑溪”天网工程。金三立网络监控覆盖岑溪主要街道、重要路口卡点、公共场所、重点单位、案件多发地段,实现公安机关重点防范、精确打击和全面监控的目标,提高预防、发现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

  岑溪毗邻广东,辖区人流物流量大。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流动人口增多,发生在经济较发达地区的一些较为新型犯罪手段,也渐渐向岑溪境内渗透蔓延,危害极大。建设岑溪“天网工程”对于打、防、控新型犯罪的意义就十分重要。岑溪“天网工程”建设以公安治安监控体系为基础,运用报警联网与网络视频传输技术,整合社会报警、监控信息资源,构建岑溪集打、防、控一体化和具有紧急突发事件应急反应机制的城市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体系。

  “平安岑溪”天网工程网络监控系统采用金三立E-NVS综合视频业务管理平台技术进行设计。本系统非传统意义上的简单监控联网、视频管理,系统设计的核心思想是构建一个包括视频调度、海量数据存储、报警联动、GIS、智能内容分析在内的一个综合视频业务管理系统,为市公安、交警系统快速作战指挥、日常业务管理和整个城市应急指挥联动提供保障。金三立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将为岑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岑溪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