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安防助力石家庄新华区教育局建设平安校园

近日,石家庄新华区教育局建设了一套全网络化部署的平安校园系统,完整涵盖了下辖的60余所中小学,这套系统全部采用科达网络监控产品,NVR作为其中的主要成员之一表现出色,获得了用户的肯定与赞赏...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石家庄新华区教育局建设了一套全网络化部署的平安校园系统,完整涵盖了下辖的60余所中小学,这套系统全部采用科达网络监控产品,NVR作为其中的主要成员之一表现出色,获得了用户的肯定与赞赏。

  新华区教育局平安校园系统采用二级联网架构,下辖所有小学作为系统的接入平台,采用科达NVR+IP摄像机布建,实现了学校大门、操场、楼道等重要场所的安全监控。科达NVR一方面负责对前端进行接入与管理,实现了图像浏览、解码显示以及录像存储等完善的管理性能,另一方面,全网络化设计的NVR还基于校园网将监控资源提供给上级管理平台——新华区教育局,以满足上级平台对所有资源的调用与管理。用户表示,NVR卓越的一体设计性能不仅让工程布建变得更简单,还省去了包括存储等外围设备的购置,大大降低了部署成本,这一点,他们十分满意。

  此外,新华区教育局和新华区各派出所同时作为系统的二级管理中心:新华区教育局采用科达监控管理平台、电视墙解码器布建了管理中心,教育局相关管理部门既可在管理中心通过电视墙浏览所有校园监控图像并进行管理,也可在各自部门的办公室采用办公PC+监控管理软件直接浏览监控图像;新华区各派出所则采用监控管理软件接入教育局管理中心,依据派出所各自所辖学校分别分配相应的权限,派出所管理人员可随时调看所辖学校的监控图像,一旦有安全事件发生即可马上采取行动,以真正确保校园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