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客车年底全安装卫星监控动态监管

到年底前,省内所有客运车辆都将装上卫星定位装置,实现全面动态监管,否则不能上路营运。这是记者昨日下午从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到年底前,省内所有客运车辆都将装上卫星定位装置,实现全面动态监管,否则不能上路营运。这是记者昨日下午从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进入7月份,全国连续发生4起桥梁垮塌事故,9起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事故。为此,我省将在8月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企业自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限期整改,由各市交通运输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监察,整改达不到要求的要责令其重来,直至合格达标为止。

  据介绍,今年年底前,我省所有营运客运车辆将安装卫星定位装置,所有企业监控平台及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监控平台必须按照标准完成改造任务,这样实时监控营运车辆特别是卧铺客车的安全状况。而未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装置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道路运输证。营运卧铺客车还必须强制安装车载视屏装置,对超长途连续运行的卧铺客车,积极推行凌晨2点至5点临时停车休息措施。此外,在公路桥梁方面,盯住重点路段桥梁,尤其是达到一定年限的老旧桥梁、危桥,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公路等桥梁按产权责任实行分级负责,组织好桥梁的检查、维修、加固和改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