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报警显威力 检查站盘查战果连连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小营检查站紧紧围绕“清网行动”,全体民警和队员严密组织,积极开展夜间巡逻和设卡盘查,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报警系统的最大功效,连日来,成功堵截多起布控车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小营检查站紧紧围绕“清网行动”,全体民警和队员严密组织,积极开展夜间巡逻和设卡盘查,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报警系统的最大功效,连日来,成功堵截多起布控车辆。

  7月22日11时23分,小营公安检查站值班室视频监控报警系统报警铃声突然响起,值班人员通过视频图像,很快锁定报警车辆是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正沿牛房卡口向南行驶。民警和队员迅速赶到107国道与南外环丁字路口处,进行设卡拦截。11时25分,当该车进入拦截区域时,被在此设卡等候的民警和队员成功堵截并控制。经审查,司机魏某三年前购买了该辆二手车,且尚未办理过户手续,原车主吴某2009年因盗窃被原北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第三责任区中队立案。

  7月22日22时20分,检查站值班室视频监控报警系统报警铃声再次响起,视频图像显示布控车辆是一辆白色货车,正沿107国道经牛房卡口向南行驶。值班民警和队员立即出动并将该车截控。经查,车主张某曾因非法倒卖钢材被市局经侦支队立案。随后,检查站迅速将情况向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和原办案单位进行了通报,目前,两辆车辆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据统计,连日来,小营检查站共检查车辆411辆,无牌汽车6起,查验人员400余人,检验随行物品300余件,纠正违章21起,充分发挥了高科技信息技术在实战中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