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慧聪安防网达成战略合作

2011年8月5日,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慧聪安防网达成战略合作,同为数码国内市场总监刘渊明先生与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先生举行了签约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8月5日,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慧聪安防网达成战略合作,同为数码国内市场总监刘渊明先生与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先生举行了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还有同为数码策划经理肖亚龙先生。此次战略合作的结盟,是同为数码与慧聪网优势资源的互补,加强信息全面沟通,最大限度的利用慧聪网网络媒介平台,充分展示同为数码企业形象,提升品牌在业内的竞争力。双方对本次签订的品牌战略合作都充满了期待。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定会为同为数码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同为数码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视频监控专业制造商。一直以来同为数码主要驰骋于国外市场,今年同为数码的市场战略有所调整,将大力进军国内市场。为此,同为数码将于今年9月份盛大开启新产品巡回发布会,预计9月份将在全国三大中心城市深圳、上海、北京完成三站巡回发布会。届时,同为数码首家研发出的SDI DVR,车载硬盘录像机、ECMS监控平台等产品将会在新品发布会上精彩亮相。同为数码也会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慧聪网欢迎同为数码各领导莅临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视频监控专业制造商。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同为数码的“硬盘录像机”、“视频压缩卡”、“网络视频服务器”、“网络摄像机”、“画面处理器”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金融、电力、交通、医院等领域。在海外,同为数码产品销售遍及全球五大洲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为数码领导与慧聪安防网领导在慧聪网深圳分公司前台合影

 

  同为数码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公司坚持在技术上持续创新,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共有100多名专业工程师从事研发,已连续多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总额的10%。公司汇聚了一批行业精英,在公司现有员工中,80%以上为本科学历,10%为研究生、博士学历。

 

 

  慧聪网热烈欢迎同为数码各领导的到来

 

  同为数码是“中国安防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连续获得“中国安防100强”、“公安部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中国安防知名品牌”、 “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等荣誉,同时还获得“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中国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30强”、 “中国安防诚信联盟企业”,获得2009CPSE金鼎奖、中国安防口碑50强等称号。产品通过ISO 9001、ISO 14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欧盟CE、FCC、ROSH认证,产品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以及3C认证等。

 

 

  主持人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品质和服务是企业的核心,同为数码拥有精湛、敬业的研发团队,热情、负责的销售团队,我们坚持“以技术创新构建和谐社会、以服务理念赢得客户尊重”的原则,秉承“专业创造价值 服务赢得未来”的理念持续服务于安防领域的客户。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监刘渊明先生

 

  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先生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签订协议

 

  工作人员为双方交换协议书

 

  双方就品牌发展达成共识

 

  双方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