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EVA阵列满足山顶社区教堂音效需求

在安装公共广播系统时,资金预算通常是考虑的首要因素。教堂不如表演场地或体育场馆生财有方,难以补偿投资费用,这为诸如ESB集团的公司提出了不小的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安装公共广播系统时,资金预算通常是考虑的首要因素。教堂不如表演场地或体育场馆生财有方,难以补偿投资费用,这为诸如ESB集团的公司提出了不小的难题。ESB集团位于阿拉巴马州史普林维尔,是一家拥有10年设计/安装经验的公司,主要致力于HOW市场和教育、政府领域。如何做到以低价在HOW竞标成功,又交付出令所有人满意的音响系统呢?对ESB集团来说,秘诀就是依靠以Electro-Voice扬声器和功放器为主要构成的系统。

  ESB集团销售工程师Andy McMillan表示:“我们主要选择EV产品,因为当你在同类产品中进行比较时,你会发现EV的品质最佳,性价比最高。” 山顶社区教堂(位于亚拉巴马州伯明翰,柳溪协会的成员)最近安装的系统就是极好的例子。“教堂极具现代感,且容量大,需要提供高能效的服务”, McMillan说道,“只有特定的品质水准才能满足它的需求,因此需要替换现有的定位和传声系统。”

  McMillan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在满足较小预算的前提下,为容纳1,700人的空间内提供所需的服务”。解决方案依靠以Electro-Voice EVA-2082S全频双元线阵列模块为主的新系统,扩散配置为120 (H) x 60 (V) 和120 x 20。“我们已多次使用EVA系统”, McMillan说道,“该系统的音质佳,声音覆盖面广,性价比高,使用它,整个过程都变得容易了。我们觉得在这个较小的预算范围内,没有产品可与之匹敌。”

  ESB集团在每侧各布置6台音箱,主阵列即可组合运用EVA系列的多种扩散方式。音响布置和扩散方式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暖通空调(HVAC)在天花板上的位置。“天花板为明架式——外观很有现代感”, McMillan说道,“某些物体,例如通风设备未在图纸上标示,但我们在勘察现场时却发现了它们。因此,教堂环绕声达到理想效果有许多阻碍因素。”

  除了12台EVA,系统还采用了8台重低音扬声器,教堂中心位置分两列悬挂,每列4台,保证观众不受干扰,顺利观看到电视大屏幕。“XLCi215的低音效果非常好”, McMillan说道,“教堂的音效师担心重音扩散范围大会影响音质,但实际运行系统后,他告诉我们系统的重低音效果超过以前使用产品的两倍。”

  对于前场补音和侧场补音,ESB集团选择了EVF系列的双路前载全频型扬声器,扩散配置为60 (H) x 60 (V), 90 x 60, 和 60 x 40。“EVF前场补音效果很棒”, McMillan说道,组合使用EVAs 和EVFs的妙处在于不用调音,这二者的相似度很高。因此,当你走进装有EVF的区域,音效和装有EVA的区域没有区别,感觉就像是同一股声音。音箱的音效很接近,我们为此感到欣喜。”

  侧边的EVF设备可覆盖扇形区域,该区域有时并不使用,通常用帘子隔开。“如果我们扩展主阵列以覆盖侧边区域”, McMillan说道,“当帘子闭合时会产生回声。但仅在前场使用主阵列,边场采用EVF进行覆盖,效果则大不一样。不使用某些区域时,可切断对应的EVF,但开启EVF时,它们可与EVA完美配合。”

  系统由Electro-Voice Contractor精密系列功放器驱动。“CPS 2.12功放器令声音效果很出众”, McMillan说道,“同时,这些功放器非常高效。和旧系统相比,新系统耗费的功率更低,支持的系统更强劲。CPS内部设有开关机排序系统,当你开启或关闭第一台功放器后,其余的功放器会根据顺序自动开启或关闭。这个功能非常棒!其他品牌的功放器也推出了排序功能,但价格实在不可与我们的相提并论。我们的功放器产品物优价廉。”

  系统启动并运行后,McMillan表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每个亲身感受过此系统的人都说它要比以往的系统强10倍。”他说道,“实在难以置信,我每次和教堂的音效牧师通电话时,他都会告诉我他简直难以相信系统的音质如此清晰、音效如此令人满意。”

  在较大程度上,McMillan已预计到EVA会取得成功。“EVA音箱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它是客户在满足预算前提下,获得线阵列音箱的最佳选择。你相信它不仅能发挥功效,而且效果令人相当满意。和其他品牌的基础阵列产品相比,EVA更经济、更优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