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临泽县新华镇:完善镇区监控网络建设

今年以来,临泽县新华镇积极完善镇区监控网络建设,目前,视频监控中心已建成网络监控平台,基本覆盖了镇区主要路口、繁华地区和治安复杂地段...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以来,临泽县新华镇积极完善镇区监控网络建设,目前,视频监控中心已建成网络监控平台,基本覆盖了镇区主要路口、繁华地区和治安复杂地段。

  为了最大限度发挥监控中心作用,临泽县新华镇切实加强了镇区视频监控中心的管理工作:

  加强日常维护。镇政府指定专职人员对监控设备进行维护,确保监控系统正常使用。

  增强人员配置。镇区监控中心由镇综治办直接管理,由2名专职治安员进行24小时轮值。每天由2名专职监控中心值班员共同完成监控中心值班任务,保证镇区监控系统正常运行。

  健全管理制度。先后制定了镇区监控系统管理、监控录像查询审批及值班情况报告等制度,促进了镇区监控系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强化人员培训。为确保镇区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并充分发挥作用,新华镇政府提出了“人人会操作、人人会查询、人人会应用”的工作目标。多次组织镇区监控系统操作知识、技能培训,提高值守人员的系统操作、查询和应用能力。

  由于监控中心作用的充分发挥,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