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26届深圳大运会 让无数安防企业竞折腰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在即。对于深圳的安防企业来说,这是一场大会战。深圳,做为中国安防行业的摇篮,占据了国内50%以上的安防市场,一直以来居于中国安防霸主地位...
资讯频道文章B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在即。对于深圳的安防企业来说,这是一场大会战。深圳,做为中国安防行业的摇篮,占据了国内50%以上的安防市场,一直以来居于中国安防霸主地位。对于这次来到"家门口"的体育盛事,不仅让中国安防企业欢心雀跃,更让深圳安防企业信心百倍。更多的深圳品牌和产品,可以再一次在国际性大型赛事的舞台展示自己,这是检验深圳安防的一次契机,也是优秀安防产品的安保检验。大运会,让无数安防企业竞折腰!

  大运会,让无数安防企业竞折腰

  五项大运安保专项工作方向明确

  首先,科技先行,完成全部在建、改建场馆的实地勘察调研。根据各场馆的具体情况,按照统一技术标准,安保小组逐一制订场馆安保系统初步设计方案。

  其次,对大运会场馆执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工作。新建、改建的大运会场馆已经逐步实施了对进出人员、车辆和相关物资的安全检查工作,安检人员和各类安检设施、设备已经基本到位。

  第三,深圳已将市体育中心作为安保工作示范点,按照看住周界、把住入口、强化安检、处置突发的诊-则,根据竞赛场馆不同运行时段的任务特点,在守护期、锁闭期和赛时期三个时段分别设置安保岗位,明确责任人。目前,已收集场馆及周边的各种基础信息,对深圳体育场、深圳体育馆、深圳游泳馆的安防设施和安保力量现状进行了详细调查。

  最后,安保小组还建立了大运会情报信息和风险评估工作机制。作为大运会安保的重点工作,情报信息和风险评估是做好反恐处突工作的基础和保障。

  优秀安防产品将迎接大运安保检验

  第 26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择深圳,不仅给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给雄踞中国安防行业霸主的深圳安防一次展示的机会。“"家门口" 效应,给这座倡导高新技术产业的城市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一位由中国安防展览网举办的第二届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参赛企业人士分析说,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一员的--深圳安防行业,也得到了一次展示的机遇。深圳安防企业本来就具有高端技术水平,产品种类多且功能丰富,成为大运安保设备的首选。

  去年2月10日,创维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成功签约,成为中国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赞助商。根据双方衆-议,创维安防显示终端DLP、LCD监视器及大屏幕拼接产品,连同电视机、移动电视机等将包揽本次运动会所有显示任务。据悉,在大运会比赛期间,创维将向深圳大运会大运村、深圳大运会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深圳大运会主媒体中心、体育运动学校、水上运动中心、大学城场馆建设等场所提供创维的显示设备产品。创维群欣成为2011大运会唯一安防显示终端赞助商。

  据深圳市贝尔信公司介绍,其BELLSENT智能监控系统将为深圳大运会安保排忧解难,为大运场馆周界防范、场馆内可疑丢包、重要场所保护提供高度可靠的安全保护。据悉,BELLSENT智能监控系统依靠其功能强大的视频分析技术,在监狱看守所、机场、核电站、高速公路、商业银行、电力系统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而以监控技术见长的深圳市创冠智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市大运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为本次大运会主场馆区保驾护航。在智能一卡通系统颇有建树的数智国兴凭借综合实力和丰富经验,顺利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成为深圳大运会主会场建设一卡通管理系统的供应商。

  结语

  据大运村筹备工作会议上透露,大运村智能化系统概算需要1.8亿元人民币,用于大运村安保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建设。智能化系统共分为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机房工程、总图室外管线、室内公共线槽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楼宇控制系统、一卡通应用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信息发布及查询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和时钟系统共14个子系统。如此庞大的“蛋糕”,安防企业能不为之竞折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