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安防2011年山东青岛市场研讨会隆重召开

 为应对风云变幻的安防浪潮,协助经销商、工程商快速做强做大。7月22日下午2:00,由深圳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青岛汇文理想有限公司协办,以“品牌营销,乱市突围,整合资源,共赢市场”为主题的青岛区域市场研讨会,在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应对风云变幻的安防浪潮,协助经销商、工程商快速做强做大。7月22日下午2:00,由深圳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青岛汇文理想有限公司协办,以“品牌营销,乱市突围,整合资源,共赢市场”为主题的青岛区域市场研讨会,在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深圳市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山东青岛汇文理想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青华,豪威销售部经理唐宏伟、豪威市场部经理李焱林,以及山东区域200多名经销商、工程商等。

  在会上,豪威王总,以生动幽默的话语,就整个安防行业在中国的发展特征及趋势,给在场观众,做了透彻的分析,指出豪威利用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庞大营销网络,建设“大豪威”,可以更快更大限度地服务于经销商、工程商,传递品牌价值,为其创造高价值,博得在场阵阵掌声。

 

 

 

  市场部李经理,就安防大洗牌来临,面对机遇与挑战之际,怎么样做好品牌营销,在乱“市”中突围,给予了铺开阐述,结合分析其他行业,给出精彩解决方案,引起在场共鸣。

  针对当前行业中经销商、工程商发展中常见的一系列困惑,销售部唐经理讲解了《安防品牌未来的出路》,就产品同质化的今天,豪威如何能带给大家品牌价值、经营好终端专卖店、以及如何让经销商、工程商不断提升经营价值,抢占市场份额,提高竞争力,做了全面的探讨,许多嘉宾感叹,“听君一堂课,真不枉来此一趟!”

 

 

  豪威客服部刘经理讲解的《豪威特色产品及特色服务》,很好的展示了行业前沿产品,与豪威特色服务的优势。

  在产品演示区,嘉宾观看了豪威的最新产品体系与演示效果,更加坚定了与豪威共同发展的信心,并纷纷当场签署了订货合同。

  会后,丰富美味的晚宴,在手拉手大酒店进行,美酒伴珍馐,在丰盛的晚宴上,嘉宾满座,汇文理想科技有限公司郑总,对全场嘉宾致以《祝酒词》,呼吁大家举杯畅饮,共度美好时光。

  席间经销商们推杯换盏,相互交流着经营理念,博采众长。许多经销商坦言,与豪威接触,受益匪浅,

  在晚宴中精彩的抽奖环节上,丰厚的奖品,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思路决定出路,思想有多远,行动就到多远,这是豪威的“企业信念”。客户对豪威的创新思维、前瞻眼光、优秀团队、品牌运作能力,尤其是豪威优秀团队的支持能力、市场策划能力,能迅速帮助经销商成长,获得高度赞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