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2011年8月1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成功举办施耐德电气2011 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8月11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成功举办施耐德电气2011 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以ModiconTM Quantum PAC为控制核心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过程自动化及能效管理与企业系统整合的挑战,兼具成本和标准化优势。基于工业以太网的覆盖全厂范围的能效管理平台可助力每位工业用户优化投资回报率(ROI)和资产回报率(ROA),满足客户包括设计、运营、维护和优化升级等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的需要。

  ModiconTM Quantum控制平台是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控制核心,此次发布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整体解决方案—Quantum以太网IO 解决方案 (简称QEIO), 以ModiconTM Quantum PAC 产品为中心,将工业以太网Ethernet 作为主干,并将 Quantum 本地机架连接到远程 I/O 子站。它基于经过测试、验证和归档的架构,为客户创建能够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效管理的平台环境。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终端用户销售部总经理曲书文在发布会上表示:“现代化的工业需要一个高度协同的自动化平台、一个集硬件和软件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市场的高度变化。 在这样的环境下,客户要求系统有更高的灵活性,更优越的性能和更可靠的控制,施耐德基于以太网的I/O网络所提供的方案毫无疑问能够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这正是施耐德电气从客户需求出发,为Quantum平台所规划的诸多重要改进中最重要的一条。”

  施耐德电气QEIO解决方案能有效帮助用户简单方便地升级I/O架构,获得更加卓越的系统性能,且最大限度地提高操作的灵活性。同时,QEIO解决方案还可以确保流程的高可用性并改善当今大多数工业控制系统的关键问题—数据流问题。QEIO解决方案通过服务质量(QoS)功能确保了网络运行的确定性,与大多数专有RIO总线相比,大大提升了大型I/O系统的性能表现。通过OPC服务器,SCADA系统与ModiconTM Quantum PAC之间的通信能力得到极大的

  提升,数据传输速率与传统方案相比提高了12倍。得益于以太网的灵活性,QEIO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专有网络拓扑结构的限制,每个I/O子站的I/O负载能力都增加了6倍。基于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QEIO能够为用户提供更短的系统响应时间和更高的运行可靠性。

  凭借施耐德电气QEIO解决方案,网络架构能够在升级改造的每一个阶段进行平稳优化。随着应用不断发展,QEIO无需大规模更改就能适应其生命周期的需要。它的灵活性使得用户无需改变现场接线方式就能方便地添加传感器、执行机构及其他设备。集全球以太网标准Ethernet/IP的支持、Modicon™的专家级技术以及PlantStruxure™的协同性之大成,QEIO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卓越的解决方案,使其可以灵活应对未来过程工业的各种挑战。

  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丰富功能的软件,基于经过测试、验证和文档化的架构, 为客户创建能够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效管理的平台环境。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目前覆盖五个主要商业领域——电力、数据中心、流程与机械设备、楼宇控制和安防,凭借开放和灵活的技术架构可为客户提升能效高达30%。

  此次发布会共吸引了近1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到场。发布会上,来自全球知名咨询机构英国IMS敏思管理咨询公司做了题为《工业以太网现状和展望市场研究报告》的演讲,从市场趋势、宏观经济政策、客户认知度等方面阐述了工业以太网作为今后主流发展方向的分析报告。发布会还进行了产品架构展示及现场体验环节,同时全程设置有微博墙直播窗口,以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与互动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