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教育单位如何选择安防工程商

随着“平安校园”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展开,人们的校园安防意识的确逐渐增强了。但是,不久前广西合浦某小学门口又发生了一起凶杀事件,造成2死5伤,继去年南平血案和潍坊血案后,再度令全社会的陷入沉思...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平安校园”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展开,人们的校园安防意识的确逐渐增强了。但是,不久前广西合浦某小学门口又发生了一起凶杀事件,造成2死5伤,继去年南平血案和潍坊血案后,再度令全社会的陷入沉思。为此,小编走访了相关专家,探讨了一些校园安防建设的特点以及如何来选择安防工程商。

  专家指出,校园安防建设具有防范部位较多、要求各不相同;开放程度比较大,进出人员日益复杂;学校假期多,学生自身安防意识薄弱等特点,对整个安防系统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找一些像北京深万这样实力强厚的安防工程商来合作,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学生的安全。万一发生疏漏,不论是对学校还是对家庭,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去年6月,也就是在南平惨案发生后的一个月左右,正在兴建北京市昌平区阳坊校区的新东方,意识到了技防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作为以培训为主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校园内的人员流动比普通学校更频繁,做好安防工作的难度更大,对安防工程合作商的要求也更高。经过多次论证,新东方最终选择了跟深万科技合作。深万科技接手这个项目后,立即对校园内外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设计出了最佳监控方案,在公寓楼、教学楼和教室外围总共布下监控点位126个,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新东方对此次工程也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工程服务质量好,沟通良好,达到设计和使用,工作认真负责,评优。

  那么,选择怎样的安防工程商,才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呢?专家建议,一是要看它的工程案例,有没有做过什么知名的项目,上面已经提到,深万科技跟众多知名企业和教育机构都有过合作;二是要看它的技术实力,深万科技拥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时间就能说明一切;三是要看人员素质,深万科技的每一名员工都将公司的信仰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先做人,后做事,再挣钱”,有着较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四是要看有没有售后服务,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目前很多公司没有这项服务,工程做完了,人一走就了事,至于后来发生什么,就完全不管了,这对学校来说,是极不负责的。而深万科技则突破了行业的这种限制,率先开展了售后服务,一直很好地维护着自己的品牌信誉,值得信赖。

  最后,专家强调,在过去,学校把安全投入主要集中在人防和物防方面,如增加校卫、在宿舍区周界设置铁丝网,只有在极其重要的科研中心或财会中心才会用到技防手段。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现实的需要,校园安防向技防迈进的距离越来越近,通过监控、防盗、电子巡查等技防设施的建设和应用也开始为校园安防出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