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湘邮科技召开2011年经营工作会议

2011年7月14日、15日,湘邮科技召开了2011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所有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公司各业务部门就2011年上半年的经营工作、下半年的工作实施计划及明年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汇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14日、15日,湘邮科技召开了2011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所有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公司各业务部门就2011年上半年的经营工作、下半年的工作实施计划及明年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汇报。公司副总裁李兵、徐科进、陈琰,财务总监刘朝晖,董事会秘书黄安国都分别就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工作作了重要的讲话。


  大会上,公司总裁肖再祥作了题为《对比,求突破;分析,寻发展》的经营工作总结报告。肖总在报告中充分肯定公司上半年所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同时,重点分析了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指出,公司必须圆满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下半年必须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正在研发和实施的项目,必须根据进度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二是已经进入商务谈判阶段的项目,要尽可能地往前推进,以尽早启动项目实施;三是加大IT产品代理业务的投入。另外,为了让明年公司的业绩能上一个新台阶,肖总还反复强调,要多策划新项目,寻求新商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度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的信心和勇气。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齐心协力,确保公司2011年经营目标的全面实现!(公司网址:http://www.copote.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