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电南自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中工作会议

7月24日,公司2011年年中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推进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4日,公司2011年年中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公司“十二五”时期健康可持续发展新局面。公司领导张国新、朱家全、陈礼东、彭刚平、郭效军、经海林、周晓阳、严平、李之宁出席会议。


  张国新传达了集团公司201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结合公司各项工作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云公民总经理和李庆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张国新作了题为《坚持战略引领,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全面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强调了公司当前亟待加强的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并重点做好以下七项工作:一是千方百计完成考核指标;二是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对外合作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基地建设;四是平稳快速推进集团化管控模式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五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管理;六是加强班组建设,提高干部员工队伍素质;七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张国新指出,上半年,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订货、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再创历史新高,为“十二五”开局之年开了一个好头。公司将以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两轮驱动、三足鼎立、创新管理、跨越发展”发展战略,围绕全面经营目标,狠抓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班组建设,号召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为实现公司“8661”、 “1818”和“创新南自、价值南自、幸福南自”而努力。


  朱家全作了题为《发挥政治优势,提供发展动力,为建设创新、价值和幸福南自团结奋斗》总结讲话,高度概括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取得的成效,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朱家全强调:一是要以人为本,建设“创新南自,价值南自,幸福南自”;二是要坚定信心,务求全胜,努力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三是要有的放矢,时不我待,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

  经海林、彭刚平分别就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发展战略落实情况作了专题发言。电网自动化公司、南自信息公司、轨道交通公司、河海南自公司、江苏上能公司、武汉天和公司等6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在7月18-19日召开的集团公司2011′年中工作会议上,张国新代表国电南自作了题为《坚持战略引领,做强做大工程技术产业》典型发言。电网自动化公司、电力自动化公司、河海南自公司三家单位荣获集团公司2010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公司网址:http://www.sac-china.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