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与新松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2011 年7月26日,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尼尔莫里森先生率公司高管团队来到新松公司洽谈合作,过往江森公司与新松公司有着融洽的合作关系,项目分布在江森公司全国几十家工厂...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 年7月26日,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尼尔莫里森先生率公司高管团队来到新松公司洽谈合作,过往江森公司与新松公司有着融洽的合作关系,项目分布在江森公司全国几十家工厂。新松公司副总裁王宏玉及高管团队热情的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富有意义的谈话。

  双方会谈现场

  王宏玉先生首先引领来宾参观了新松公司园区,紧接双方在公司中心会议室落座,首先新松公司领导介绍了新松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线,王宏玉副总裁表示:“现在新松公司为江森公司提供的服务在汽车内饰、座椅、仪表板等领域涵盖点焊、弧焊、激光焊、装配生产线及物流搬运等,未来新松公司将整合优质资源,一如既往的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强化双方合作,创造共赢局面。”尼尔莫里森先生首先感谢了新松公司长久以来提供的支持,尼尔莫里森先生说:“江森在中国有几十家工厂,十几万名员工,在未来几年中还将新成立许多家工厂,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中国,未来企业的发展务必需要更多自动化装备,新松公司是一家可靠的供应商,希望双方在未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公司网址 http://www.siasun.com)

  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尼尔莫里森先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