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太物理安防市场精明消费者在逐步增加

近年来,亚太物理安防市场,特别是生物识别和视频监控方案都在稳步增长。此外,与其他大型的新兴市场相比,安防市场的变化趋势一直非常稳定。在政府的各级措施下,未来对安防的需求会一直推动安防市场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亚太物理安防市场,特别是生物识别和视频监控方案都在稳步增长。此外,与其他大型的新兴市场相比,安防市场的变化趋势一直非常稳定。在政府的各级措施下,未来对安防的需求会一直推动安防市场的发展。

  例如,在日本,手掌静脉扫描被开发用来解决清洁和卫生的验证/认证问题。在此之前,生物识别系统并没有被广泛使用。

  “由于降低成本和小型化等因素,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会是未来5年生物识别技术里面的主流技术,”行业分析师NavinRajendra说道,“视频监控,目前在各个地区都相当流行,同时也在进一步强化其安全性能。”

  IP网络摄像机的普及提升了安防服务商的业务量。IP视频监控的趋势将会是视频监控必定会进驻仓库的里里外外。这将减少用户从仓储里面调出监控录像的时间成本,同时IP视频监控也开始与生物识别整合在一起了。

  隐私问题已经阻碍了亚太地区的许多安全项目的实施;然而,这种情况在2020年彻底改变。安全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将会和安防业以及IT业建立起一座桥梁,打破彼此的隔阂,采用开放标准和移动专有解决方案。安防解决方案目前依然具备这一个障碍,但这将是一个走向互用性的起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政府会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开放的体系结构用于升级或增加安防解决方案的级别。这需要建立一个宏观架构,并在这个架构里面融合不同模式方案成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到了2020年,国家智能身份证项目和移动支付项目将会全部完成,人们同样可以期待更多的就业申请项目例如游戏和体检等需要在线认证的项目,”Rajendra说道。“配置生物识别技术的移动电话在未来不仅是作为用户访问他/她手机上的数据的准入门槛,而且还会作为访问银行账户和邮件账户等私人信息的钥匙。”

  竞争会是大公司追求利润的最大压力。物理安全公司需要建立足够安全的网络,这也可以提高利润。企业并购、建立战略联盟和合作火边关系,是建立一条可靠路线的捷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