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监控系统成功应用于巴基斯坦教育机构

长期以来,巴基斯坦的安全问题十分严峻。为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近期,巴基斯坦LGES 精英学校向海康威视寻求视频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长期以来,巴基斯坦的安全问题十分严峻。为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近期,巴基斯坦LGES 精英学校向海康威视寻求视频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LGES 是一所由巴基斯坦军方经营的学校,在全国有150 多所分校。由于与军方关系密切,LGES被外界贴上了政治标签,为了保证学校的声誉,不被看作是暴力倾向者的收容所,LGES 计划对原先的安防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建设全新的基于视频联网的监控系统。

  项目组选择了海康威视DS‐2CD892P(N)‐IR3 红外网络摄像机。该款摄像机采用高端红外技术,在光线极差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成像。“LGES 白天、晚上都要上课,这款摄像机帮助安保人员在夜晚也能看到清晰的监控画面。”项目负责人RasHID 先生评价说。巴基斯坦局势动荡,暴力事件时有发生,公共设施很容易遭到破坏,因此项目组在选购摄像机时特别注重产品性能和质量。Rashid 先生指出:“LGES 分校多,情况复杂,我们需要持久耐用的产品。海康威视的摄像机耐受性很强,达到了IP66防护等级,完全符合项目的要求。”

  LGES 某些分校还采用了海康威视iVMS-4000平台软件,这款软件能同时连接800路视频通道,支持视频播放、记录等多项功能。Rashid 先生总结说:“我们给LGES 提供了较高水平的安防解决方案,这得益于海康威视卓越的产品和高端的技术”。按照计划,LGES所有的分校将连接在同一个网络监控平台里,实现网络视频监控的统一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