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投资巨大 大唐电信考虑成本问题

对于物联网等产业的投入,曾有评论称,虽然大唐电信在诸如EMV、物联网等领域都可能成为行业的领先者,但这些项目同时投入,所需资金量非常大,如何才能解决资金链的问题以及资金成本过大的问题,是大唐电信当前需要突破的关键...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唐电信8月27日公布2011年中期财务报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进一步亏损,因短期借贷而导致资产负债率高达85%,现金流进一步流出1。86亿元。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同比增长20%,公司净亏损58万元。

  大唐电信总是在亏损与扭亏中徘徊,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从2007年4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被更改为“ST大唐”。2009年,大唐电信扭亏。现在,大唐电信又预告上半年亏损。

  大唐电信的财报称,2011 年上半年,银行贷款利率提高及公司收入规模增长导致贷款规模增加,公司总体财务费用上升。终端产业市场竞争加剧而使产品毛利率下降。为了布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三网融合等新兴产业,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研发成本上升。

  对于物联网等产业的投入,曾有评论称,虽然大唐电信在诸如EMV、物联网等领域都可能成为行业的领先者,但这些项目同时投入,所需资金量非常大,如何才能解决资金链的问题以及资金成本过大的问题,是大唐电信当前需要突破的关键。

  大唐电信在遭遇竞争对手中兴和华为的夹击后,选择了进行大规模的组织结构调整,大唐电信董事长曹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公司目前的盈利压力仍然很大,但基于发展前景,银行对公司比较信任,资金链问题不大,他表示,为应对短期压力,大唐电信也在做一些债券、短期融资券等业务,目的是为了把财务成本压下来。他称,2011年公司需要的资金量将会更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