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科通过开放式虚拟化计算来释放云能力

 2011年9月1日, 基于架构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博科(纳斯达克代码:BRCD)今天宣布,凭借新的博科虚拟计算模块, Brocade? CloudPlex?架构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捆绑式解决方案包括集成的、经过测试和验证的多厂商服务器、虚拟化、网络和存储资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9月1日, 基于架构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博科(纳斯达克代码:BRCD)今天宣布,凭借新的博科虚拟计算模块, Brocade® CloudPlex™架构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捆绑式解决方案包括集成的、经过测试和验证的多厂商服务器、虚拟化、网络和存储资源。体现合作伙伴紧密协作的新型解决方案于今天正式面市,并与包括戴尔、EMC、富士通、日立数据系统和VMware在内的各个合作伙伴联合推出并提供支持。

  这种开放式方法是2011年5月推出的Brocade CloudPlex架构的基本原则。开放、可扩展的框架旨在帮助客户以简单、进化的方式构建下一代分布式和虚拟化数据中心,保留了其决定迁移各个方面的能力。 (开放、可扩展的框架旨在帮助用户保留其决定迁移的各方面能力的情况下,以简单、进化的方式构建下一代分布式和虚拟化数据中心。) 它是集成计算模块的基础,并支持当前多厂商基础设施,将客户资产统一纳入一个计算和存储域中。

  博科首席营销官John McHugh表示:“企业寻求通过更高效的基础设施采购、预先集成的组件、更快速的支持响应以及对一流产品的更多选择来最大程度实现云计算的好处,从而满足特定业务需求。博科虚拟计算模块充分利用以太网架构和业界领先的光纤通道SAN架构,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得以开发能够优化成本效益、灵活性和性能的集成站。由于这些解决方案都是开放的,因此它们能让客户独立扩展组件并更好地利用传统基础设施。“

  IDC研究1显示,“随着企业机构开始创建虚拟化的动态数据中心,它们也迁移到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基础设施更紧密地排列在融合基础设施的架构中。IDC对融合基础设施的定义就是: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基础设施资源作为一个池,按需分配给业务服务。根据IDC进行的调查显示,企业机构通过实施融合基础设施而获得的最大好处就是节约成本、简化管理、提高可用性、改进灵活性,并提高利用率。”

  博科虚拟计算模块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博科虚拟计算模块解决方案包括与服务器、存储和博科架构网络产品捆绑集成的管理程序软件,以及加入戴尔、EMC、富士通、日立数据系统和VMware等技术的预先包装和预先测试的配置。

  戴尔

  博科和戴尔合作开发了一个包括Dell Compellent光纤通道存储、Dell PowerEdge服务器、博科数据中心和SAN交换机,以及VMware管理程序的参考架构,该架构将在Brocade VMworld展台上展示。

  戴尔Compellent总裁Phil Soran表示:“我们与博科联合开发的参考架构体现了戴尔Compellent致力于在光纤通道环境中为客户日益活跃的需求提供开放、云优化的解决方案。部署这种参考架构的企业将能够随着企业需求而扩展虚拟化,同时部署业界领先的Dell Compellent存储和博科光纤通道网络解决方案。

  EMC

  EMC和博科携手与几家合作伙伴推出虚拟计算模块,将VMware虚拟化软件与管理工具、EMC® VNXe™统一存储、服务器以及集成博科光纤通道和以太网架构网络技术整合到一起。EMC和博科现在与Arrow、Tech Data、First Distribution、Acao合作,在美国,以及欧洲、非洲和南美的部分地区推出虚拟计算模块。这些易于安装的集成解决方案让EMC客户能够快速部署私有和混合云基础设施,这将实现数据中心整合、可用性、可扩展性和自动化。

  EMC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Josh Kahn表示:“我们与博科的合作是EMC经销商提供虚拟计算模块的简化部署的关键动力,也进一步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双方共同客户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将数据中心改造成高效、灵活的环境。“

  富士通

  富士通和博科合作开发支持富士通Dynamic Infrastructures架构的解决方案,这有助于企业提高业务敏捷性、效率和IT经济效益。这些解决方案是专为未来数据中心而设计的,提供由服务器、网络和虚拟化技术组成的强大的计算资源池。

  富士通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开发部副总裁Jens-Peter Seick表示:“基于架构的网络是成功部署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前提条件,将使我们的客户加速其基于云的IT计划。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富士通系列产品中添加博科以太网架构技术,这将增强我们在为客户虚拟化环境部署SAN的过程中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

  日立数据系统

  日立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存储、计算、网络与软件管理、自动化和优化相结合,以便自动化、加速并简化云应用。作为关键网络合作伙伴,博科为日立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以太网交换机、光纤通道架构数据中心交换机,以及适用于日立计算刀片系列的光纤通道交换模块。解决方案包括:

  · 建立在微软Hyper-V Cloud Fast Track基础之上的日立解决方案:日立存储和计算与博科网络、带有Hyper-V和System Center的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结合,适用于高性能私有云基础设施,以及进一步自动化和编排的场合。

  · 日立统一计算平台:可在日立融合解决方案中提供编排和管理的开放式融合平台,以便自动化动态管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从而在简单而全面的界面上创建业务资源池。

  · 适用于Microsoft Exchange 2010的日立融合平台:预测试特定应用融合解决方案系列的首个产品,旨在快速部署并与Exchange 2010强大的新功能(弹性、可预测的性能和无缝扩展性)紧密集成。

  日立数据系统企业与产品营销副总裁Asim Zaheer表示:“日立数据系统与博科合作提供经过测试和正面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带有紧密集成的存储、计算和网络产品,让我们共同客户能够受益于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光纤通道架构技术,以便开发出灵活的云基础设施。通过快速部署、自动化和可扩展性,日立融合数据中心帮助企业以自己的步调采用云技术,并实现可预测的结果,更快实现价值。”

  VMware

  VMware与博科联合开发了一个面向虚拟化终端用户计算的参考架构,让企业机构能够开发可扩展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环境。

  VMware/博科VDI参考架构解决方案包括VMware 的VDI和虚拟化软件,Brocade VDX数据中心交换机和融合网络适配器、英特尔x-86机架服务器、基于iSCSI的存储以及TrendMicro安全软件。

  VMware/博科VDI解决方案的好处包括:同类最佳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改进的安全性、易于迁移,以及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VMware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除了提高了性能、确保客户得以安全访问,并消除了业务中断现象,我们与博科联合开发的VDI解决方案还满足了客户提高业务生产力的需求。IT部门可利用我们的参考架构在其数据中心或远程地点部署快速启动的配置。此外,它还能够作为紧急业务的测试或开发平台,以便获得虚拟化用户桌面的好处和优势。“

  Avnet 虚拟计算模块解决方案

  另外,在今天的VMworld上,博科和Avnet宣布联合开发一个基于虚拟计算模块的参考架构,和旨在以高成本效益构建VDI环境、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VDI捆绑方案将帮助Avnet经销商合作伙伴通过与各种计算和存储平台一起采纳博科和VMware网络与管理程序技术,从而为其客户设计并部署开放、高效、可扩展的虚拟化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