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监控驶入快车道 我们准备好了吗

谈及当下的监控市场,无论是制造厂商、工程商、代理商,还是最终用户都已经对网络代替模拟确信无疑了。网络化、网络技术也日益深入人心...
资讯频道文章B

  谈及当下的监控市场,无论是制造厂商、工程商、代理商,还是最终用户都已经对网络代替模拟确信无疑了。网络化、网络技术也日益深入人心。与很多监控企业的判断基本一致,金三立认为2010年是网络监控的分水岭:之前网络化监控的进程,可以说是循序渐进、不温不火、和风细雨,大家态度暧昧,以观望居多;在2010年之后,网络监控就开始了跨步驰奔、飞速发展,很多传统模拟监控厂商都在这两年推出了自己的数字监控产品,生怕伸手晚了分不到蛋糕。

  回想2006年初,金三立为了宣传刚刚推出的一系列网络新品,举办主题为“数字春风行”的全国技术交流会,历时1个月,遍及8个大城市。“那个时候的网络监控市场刚刚萌芽,用户和工程商对网络的认知程度匮乏得可怜,我们推广工作异常艰辛。一转眼五年过去了,现在对网络的认可程度和那时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在2009年,金三立采用“一对一”的推广方式,有针对性的上门拜访几百家监控合作伙伴,推广自己的E-NVS网络管理平台。“在拜访后发现,不太懂网络监控技术和懂一些的占了相当的比例。当时我们认为网络市场还需要几年的培育,可就是这些伙伴,却在2010年、2011年与公司签订了相当数量的项目。可见,如今的网络监控市场发展已经进入爆发期。”


网络化变革带来新气象


迎接网络监控的爆发 需要准备什么


网络时代抓住机遇 化优势为胜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