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六届GDSF 再聚北京

由a&s主办的“2011(第六届)中国·全球数字监控论坛”(GDSF)第二站于7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序幕,通过“GDSF北京”聚集全国知名厂商、优秀集成商、工程商以及业内著名专家、学者,现在我们就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资讯频道文章B

  由a&s主办的“2011(第六届)中国·全球数字监控论坛”(GDSF)第二站于7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序幕,这也是GDSF六年来第三次在北京举办。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家的经济发展政策历来是对北京关照有加,许多厂商将此作为其科研和战略推广基地,同时也集结了一大批优秀的工程商、集成商。基于众望所归,通过“GDSF北京”聚集全国知名厂商、优秀集成商、工程商以及业内著名专家、学者,现在我们就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环保部高级工程师 任乐春

  我是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人也比去年多,组织更有规范了,听众质量和构成也非常合理,我主要是看有什么可应用的新产品,也听了厂家演讲,不过演讲内容太过“专业”,理解起来有难度。

  北京中电怡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郑红军

  我两天都在听厂商的演讲,来的都是一些有分量的大牌,对于技术演变讲解具有代表性,也出现一些新技术,比如台湾金砖通讯关于网络摄像机应用的一种新方式非常好,以前在还没有看到过。

  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设计部主任工程师 柴国强

  我是第一次参加GDSF,规模不小,专业度非常高,听众质量十分不错,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十分专业,开阔了视野,而且现场流程管理规范。但整体偏重于厂商与厂商之间的交流,没有落实到用户需求层面。

  像他们这样的热心听众,笔者还遇到不少,在此不一一道来。好比GDSF活动的良师益友,他们给予GDSF活动由衷的支持和建议,正因如此,相信GDSF可以持续成为华北地区安防高端技术论坛的标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