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个人云存储 新一代数字生活体验

2011年9月5日 ,全球领先的存储先锋西部数据(WD)推出了My Book Live个人云存储硬盘-“新一代的网络储存设备”,可帮助用户无缝地集中存储所有媒体文件,轻松将电影、音乐、相片等整合到一起。高达3TB容量的存储空间配上无线路由器后,就成为了个人云存储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9月5日 ,全球领先的存储先锋西部数据(WD)推出了My Book Live个人云存储硬盘-“新一代的网络储存设备”,可帮助用户无缝地集中存储所有媒体文件,轻松将电影、音乐、相片等整合到一起。高达3TB容量的存储空间配上无线路由器后,就成为了个人云存储方案。用户可在全球任何地方,通过iPad、iPhone、Android系统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设备随时随地方便地读取、存储、浏览、分享文件或媒体内容,瞬间将平板、手机内存扩展到3TB。为了让喜爱与支持WD的网络发烧友和粉丝一睹为快,西部数据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举办了“个人云存储 新一代数字生活体验”WD My Book Live体验会。

网友嘉宾全家福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用户通常会将资料存储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的电脑上,当外出时便无法获取想要的资料。云存储方案的出现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已储存的数字资源。用户只需将资料存在可连接互联网的存储设备上,不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安全访问。消费者常用的云存储方案分为两种:公共云和个人云。个人云是指安全存储在家中并在用户控制之下的内容。与公共云不同,个人云将所有内容放在家庭网络上的一个安全位置中保管,可以随时随地共享文件、流式传输媒体和访问内容,不需要月租费。西部数据推出My Book Live个人云存储硬盘以及应用程序倾力打造个人云存储方案,更加便捷与安全。

[nextpage]

  在西部数据个人云存储方案中,用户可以将所有的个人资料放在My Book Live个人云存储硬盘中,通过互联网及先进的WD2go移动应用程序和WD Photos照片浏览器应用程序,在家或外出时通过其他终端设备访问其中内容。该方案实现了把资料存储在“云”上,随处可读取,不论PC或Mac电脑可随机共享或交换数字内容。更重要的是,用户还可通过使用笔记本电脑、iPhone、iPod touch、iPad或Android系统手机等移动设备随行读取资料。用户的数字内容将存储在个人拥有的My Book Live而非存储在公共云上,加上传送档案时采用AES 128加密标准,WD个人云存储方案充分保障了用户隐私与资料安全。

网友们在体验个人云存储方案

  西部数据亚太区品牌产品产品经理张启扬先生表示:“每一项新技术的出现都会令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随着智能移动终端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互联网应用的广泛普及,个人云存储将逐渐成为广大用户数字生活中的重要解决方案。无论你是经常跋山涉水的摄影师、拥有超大容量制作文档的平面/3D/Flash设计师,还是需要携带大量数据的出差族、苹果产品粉丝,亦或是家里同时使用PC和Mac电脑的用户,WD的个人云存储方案都将为你创建自己的个人云,实现集中存储,无线备份,为所有应用程序提供强大动力。”

  此次My Book Live体验会吸引了近100名资深网友、版主、知名博主、数码达人等前来参加。他们是从西部数据粉丝俱乐部网上论坛报名的数百名粉丝挑选出来。作为对网友们热情支持的回馈与鼓励,WD力助大家提前迈入无线访问时代,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无线路由器。在活动中,张启扬先生对My Book Live、WD个人云存储方案、WD2go技术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与演示,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与好评。通过现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My Book Live互动游戏与问答,粉丝们也现场感受到My Book Live的魅力,以及个人云存储对数字生活方式带来的巨大改变。

西部数据公关经理陈婧女士介绍个人云存储未来发展趋势

  WD个人云存储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计算机、平板设备和智能终端之间的共享存储,并且将完全改变人们使用计算机、影音产品及手机的方式,让一切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是未来的存储发展方向。经过前期的探索与研究,西部数据已经做好了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准备。此次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再次彰显了西部数据关注用户需求,引领存储趋势的行业先锋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