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外安防市场提高开支 国内出口或增加

2011年国内CPI持续飙升,通货膨胀压力增大,再加上政府为稳定经济,持续收紧货币政策,导致企业贷款更加困难;再加上欧美等发达国家金融危机持续升温,企业出口贸易越来越艰难。这些都致使安防企业举步维艰,尤其对于占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来说...
资讯频道文章B

  国内安防企业发展状况

  2011年国内CPI持续飙升,通货膨胀压力增大,再加上政府为稳定经济,持续收紧货币政策,导致企业贷款更加困难;再加上欧美等发达国家金融危机持续升温,企业出口贸易越来越艰难。这些都致使安防企业举步维艰,尤其对于占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来说。

  近日,关于温州中小企业“倒闭潮”的风波甚嚣尘上,紧接着安防制造业基地的珠三角地区重要城市东莞又爆出中小企业“倒闭潮”。珠三角地区安防企业正经历着自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最严重的一次寒潮。

  安防行业作为快速成长的朝阳产业,其发展被业界普遍看好。那要如何才能给度过这一次的寒潮?为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机会呢?

  首先,中小安防企业应该从根本上去改善企业自身经营状况,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在保持质量的同事,尽量降低成本,获取最大的利润。健全财务体系,理清企业财务状况,稳定企业的继续发展。才能吸引更多的外来资金,进一步发展企业。

  综合来看,拥有创新的技术才能在立于不败之地,安防企业的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发展的动力,是成功的保障。技术创新能力已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安防企业应该努力做好技术创新,提高品牌的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安防企业要实现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就要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样才能在国内市场充满危机的情况下,免于淘汰,赢得再一次的发展。

  国外市场前景可观可超国外发展

  据欧洲市场调查显示,在未来的12个月,欧洲视频监控系统预算将增加3%,出入口控制和安全防范系统集成预算将增加2%。

  调查报告预测,未来五年欧洲市场用于安全方面的开支也将有很大提高,视频控制预算增长可能超过5%,出入口控制和安全集成可能出现3%至4%的增长。系统集成商/咨询和销售商等对欧洲安防市场的前景更加乐观,他们认为,来年的欧洲市场视频监控将增长近8%,系统集成预算将增长6%,出入口控制将增长5%,入侵探测增长,将达到1%。英国用于安全的预算增长之后于其他国家,仅为4%。

  根据调查报告看来,国外安防市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内安防企业不妨放眼国外,或可以开拓安防国外市场。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