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nt为新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提供IP视频方案

 9月14日,Verint(慧锐)系统公司宣布,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PANYNJ)于2011年7月签署了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的安全合同,该方案将为世界贸易中心(WTC) 纽新航港局过哈德逊河捷运(PATH,纽新捷运)提供IP视频解决方案。纽新捷运预计于2014年对外开放,到那时曼哈顿下城将成为纽约的第三大航运中心,2001年9月11日前世贸中心大楼的原址上将重新建立起交通运输设施和基础设施...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4日,Verint(慧锐)®系统公司宣布,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PANYNJ)于2011年7月签署了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的安全合同,该方案将为世界贸易中心(WTC) 纽新航港局过哈德逊河捷运(PATH,纽新捷运)提供IP视频解决方案。纽新捷运预计于2014年对外开放,到那时曼哈顿下城将成为纽约的第三大航运中心,2001年9月11日前世贸中心大楼的原址上将重新建立起交通运输设施和基础设施。港务局将会在出口、入口、平台、电气室和电讯室等关键区域实施 Verint Nextiva®安全解决方案,以增加环境熟悉度、提高准备度并增加设施内的乘客安全度。

  在过去的几年中,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在林肯和荷兰隧道、乔治华盛顿大桥、新泽西州纽新捷运系统和肯尼迪国际机场捷运等主要设施内使用了 Verint(慧锐)视频解决方案。在通过美国联邦运输管理局与美国交通部合作时,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正在建造一个全新的80万平方英尺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该设施将容纳每日25万人的人流量,采用地下行人通道连接到世贸中心、哈得逊河渡轮码头、世界金融中心、纽新捷运列车,13条地铁线和对面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捷运铁路联线及周边范围。

  Verint(慧锐)及其合作伙伴美国迪堡公司将提供强大的安全系统,以帮助抑制犯罪,加强这一最先进设施的安全性。

  一旦使用了Verint Nextiva IP视频组合,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将采集到高品质的视频图像,优化带宽和存储的利用率,充分利用灵活的视频搜索功能,受益于可编程的视频保存和储存。因此,该机构期望能够获取更加完整精确的活动和运行图像。

  “我们很高兴能够赢得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的合同”,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和Witness Actionable解决方案®总裁Elan Moriah说道。“我们相信,港务局有关进一步拓展新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的Nextiva部署的决策表明了Verint(慧锐)解决方案的实力及其保障国家主要基础设施安全所做出的持续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