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面对新形势 华三通信找准位置开展多元化合作

安防应用的行业化发展,已经成为安防产业的主流趋势,用户着眼不仅仅是安防,而是一整套对业务运营具有附加价值的系统。这也使得安防行业的竞争开始转向一个新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传统安防设备厂商开始不断向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应用的行业化发展,已经成为安防产业的主流趋势,用户着眼不仅仅是安防,而是一整套对业务运营具有附加价值的系统。这也使得安防行业的竞争开始转向一个新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传统安防设备厂商开始不断向平台、应用软件等领域延伸“触角”,拓宽覆盖面,从而争取更多竞争优势。面对新的形势,企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尽量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力争从“混战”中脱颖而出?具有IT背景的H3C借着在理念、技术、框架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的独有优势,在竞争中开创了一条捷径

  当面对越来越多的行业需求时,单凭一己之力难以提供符合业务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各厂商在自身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尤其是在缺乏标准的前提下,很难保证提供从设备底层到应用软件层面的稳定的解决方案,即便能够做到对某一两个行业深度理解,但若想覆盖更宽的行业则难上加难,其结果,大部分行业化方案都停留在比较低的层面上,企业在重复的资源投入之下心力憔悴,最终用户需求没有得到满足。能否有更好的解决思路呢?

  伴随高涨的IP化需求,IT成熟的框架结构被引入安防行业,H3C作为这一趋势的倡导者之一,将IT领域的心得结合对安防行业的理解,提出一种新的尝试:安防系统的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架构之间的关系能否像IT行业一样,既能够有稳定的基础架构支持,又具备非常灵活的上层应用。对于安防企业来说,应当在产业链上找准适合自己的位置,确保自身优势的同时紧跟大趋势,开展多维度的产业合作。

  H3C基于现有的IMOS平台架构,提出了IMOS inside合作计划,一方面,站在大安防联网的角度在基础设备层面开展合作,包括与报警、门禁等设备商进行整合,即通用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站在行业的角度,与不同行业中具备业务应用理解力和开发能力的企业在应用软件层面开展合作,即行业增值合作伙伴,在80%的行业以IMOS inside方式来支撑。落实到技术层面而言,可以通过深层、中层、浅层的模式与合作伙伴对接,包括平台级SDK、中间件、开发工具模式。

  另外,从合作的角度出发,H3C充分考虑了基础平台的标准化和模块化,把平台做得易看、易懂、易读、易理解、易操作,容易去做开发,并十分注重平台的版本升级的计划性和前瞻性,保证合作伙伴在版本升级时可以平滑过渡。

  通过IMOS inside合作计划开展多元化合作,让合作伙伴不用太多关心硬件设备在功能上有怎样的削减和损失,专注于做好应用层的开发。这使得H3C在应对复杂多变的行业应用需求时,有了更充足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