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行业奖项凸显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与价值

2011年9月14日讯,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NT)宣布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因其创新性与价值不断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Nextiva产品组合因其创新技术及安全智能软件的卓越性能而备受认可

  2011年9月14日讯,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NT)今天宣布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因其创新性与价值不断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客户价值提升奖”

  8月,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授予Verint(慧锐)“2011客户价值提升奖”,以表彰Verint(慧锐)在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优化安全投资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行业分析师Dilip Sarangan所言:“公司不断地开发软件的新功能,使其不仅能够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还能够利用安全视频进行策略制定,为企业创收、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优化劳动力并使组织能够更加有效地运作。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特别表彰了Verint(慧锐)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包括Nextiva Retail Traffic Analytics™,Nextiva Queue Management™和Nextiva People Counting™,它们帮助组织将其运作与客户的期望及需求结合起来。

  “信息技术创新”金桥奖

  同样在8月,Verint(慧锐)荣获集成安全软件“2011信息技术创新金桥奖”。该奖项是Verint(慧锐)凭借其Nextiva PSIM™获得的。Nextiva PSIM™是一个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帮助指挥、控制与沟通中心加强势态感知能力、加快响应速度、执行一致的、政策驱动的安全程序,并提高运营效率。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个评委参与了今年金桥奖的评选活动,该奖项每年都被授予各行各业有着出色表现的公司。

  慧聪网“中国十大国外安防品牌”

  2011年6月,Verint(慧锐)被慧聪安防网授予“中国十大国外安防品牌”的称号。慧聪安防网是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专门为中国企业提供实体安全解决方案。慧聪安防网授予Verint(慧锐)该称号,表彰其在中国这样竞争激烈的实体安全市场环境中所突显出的品牌优势和卓越技术。

  《安防产品杂志》“Govies 政府安全”奖

  2011年4月,《安防产品杂志》授予Verint(慧锐)视频管理系统“Govies 政府安全”铂金奖。Verint(慧锐)的视频管理系统凭借其出色的解决方案为政府组织鉴定安防产品供应商。该奖项表彰了Nextiva PSIM的应用广度、有效性及功能性。Nextiva PSIM专门针对政府及地理分布式操作而进行设计,充分利用来自不同传感器和系统的信息,从门禁、入侵、闭路电视、雷达、边境管制、HVAC系统到 GIS、各种通信系统及多个公共及私人组织数据库,信息覆盖面极广。这一工具能够帮助解决组织合规性问题、加强运营并优化安全投资。

  《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当代明日科技”奖

  2011年3月,Verint(慧锐)被《信息安全产品指南》授予“当代明日科技”奖,高度评价Nextiva Retail Traffic Analytics软件。该软件提供关键指标信息,这些信息对于零售店获得业务上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帮助零售商更好地了解购物者模式和行为,以优化店面布局、提高商品质量、有效进行人员编制并增强店内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进一步最大限度地进行视频安全投资,将损失预防和安全解决方案转化为有影响力的营销模式及商品资源。该奖项是对为所有信息安全领域提供高端、突破性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安防产品供应商的认可。

  Verint(慧锐)及其Nextiva IP视频组合为几乎所有视频监控操作提供了资源。Nextiva可以加强势态感知意识及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应急管理、金融和银行业的欺诈检测和调查、零售业的损失预防和市场萎缩,提高销售人员及客户的满意度并且提高运营效率。从视频管理、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及视频分析软件到智能网络视频记录器、IP摄像机、有线及无线编码器、服务器和存储器,Nextiva IP视频解决方案,都可以利用传统的视频基础设施使客户能够优化投资,并随着组织的发展来扩展他们的安全系统。

  据Verint Video Intelligence Solutions™全球营销副总裁Debjit Das所述:“界业对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一直以来的认可及客户利用该产品所取得的成功激发了Verint(慧锐)团队的热情,使他们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及世界级的服务与支持。我们不断地改进产品,从而使客户能够在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投资中收获更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