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有小金刚,让存储系统维护更简单

 随着视频监控应用的逐渐普及,视频录像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交通事故、社区盗窃、重点场所监控等事件提供及时、完整、准确的视频,成为存储系统的重任之一,存储系统的稳定不容忽视。因此,当存储系统出现故障时,需要快速恢复系统、找回数据,以保证监控视频的顺利调取...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监控应用的逐渐普及,视频录像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交通事故、社区盗窃、重点场所监控等事件提供及时、完整、准确的视频,成为存储系统的重任之一,存储系统的稳定不容忽视。因此,当存储系统出现故障时,需要快速恢复系统、找回数据,以保证监控视频的顺利调取。

  当前,市面上存储设备的内部结构主要分为线缆型和模块化两种形态。在普通的线缆型存储产品中,设备内部结构复杂,线路繁多,不容易定位故障点,找到故障根源。维修人员在排查故障、解决问题上花费的时间较长,影响录像的顺利调取,给安保部门带来很大的压力。

  为了简化维修工作,同有小金刚(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为视频监控应用量身打造的存储产品)采用USB日志导出和模块化设计,大大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安保部门的工作效率。

  小金刚在设备后端设置USB接口,用以导出运行日志。当存储系统出现故障时,维修人员将U盘插入USB接口后,就能迅速导出设备的所有运行日志。通过查看运行日志,马上就能找到故障点;同时,小金刚模块化的结构,极大地简化了维修工作程序。维修人员只需要将出现故障的模块从设备上拔出,换上新的模块,就完成了维修。整个操作过程不超过10秒钟。在这段时间里,系统不会因为模块的替换而宕机,前端的业务也感受不到丝毫的影响。

  如此迅速而简单的维修过程,大大降低了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系统瘫痪的几率,系统的稳定性得到增强,业务也能保证长时间持续的运行。凭借超稳定的性能和简便、迅捷的维护过程,同有小金刚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认可和肯定,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交通、金融等行业,成为安防视频监控领域中极具代表性的存储设备。

  目前,小金刚已经服务于深圳大运会,上海世博会,吉林省高速公路,唐山平安城市,湖南省长沙、永州、郴州、娄底平安城市建设等大型视频监控存储项目,为用户构建超稳定的存储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