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BM:云计算是全新的解决方案

IBM软件部战略团队高性能随需解决方案(HiPODS)副总裁赵维义博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全球的很多企业对于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有了新的要求,而云计算就是这样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IBM软件部战略团队高性能随需解决方案(HiPODS)副总裁赵维义博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全球的很多企业对于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有了新的要求,而云计算就是这样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云计算时代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去年11月,IBM 在上海推出了“蓝云(Blue Cloud)”计划,为客户带来即可使用的云计算(Cloud Computing)。而2008年2月1日,IBM宣布将在中国无锡太湖新城科教产业园建立第一个云计算中心(Cloud Computing Center)。IBM云计算中心将为中国新兴软件公司提供接入一个虚拟计算环境的能力,从而鼎力支持其开发活动。IBM与无锡市政府联合宣称,这将是全球第一个实现商业运营的云计算中心。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全球的很多企业对于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有了新的要求,而云计算就是这样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IBM软件部战略团队高性能随需解决方案(HiPODS)副总裁赵维义博士对比特网记者表示,“IBM的云计算中心将是基于开放硬件平台、开源代码、 Web2.0技术的强大计算平台。在无锡政府的帮助下建立全球第一个商业云计算中心,将帮助中国由制造型经济转向服务导向型经济,从而降低单位GDP能耗,也会帮助无锡建立世界级的软件园。”

  作为可以成为一种依托于互联网处理的服务,云计算正处于业界关注的焦点,不仅是IBM,SUN、Google与亚马逊都尝试或是正在推广自身的云计算技术。同样在“云中漫步”,“安全、简便”显然是IBM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利器。

  IBM软件部战略团队高性能随需解决方案副总裁赵维义博士表示“不同于其他云计算技术仅仅能够给用户提供开发空间,IBM的蓝云技术能够让用户建立多个应用。在无锡,每个公司都在共享云计算基础架构,而公司之间当然会想让自己的运算更具隐私。IBM很多服务能构成一个可分享的虚拟池,其上的软件层使用SOA技术可以使用这些资源,再通过Rational、Direct等工具可以更加安全、方便的建立这些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