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nt拓展零售业Nextiva视频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9月21,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NT)今天宣布Nextiva?视频商业智能?(VBI)解决方案的主要增强功能正式投入使用,成为 Verint (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中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有远见的零售企业捕捉和分析购物者的行为模式以提高转化率和运营效率...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1,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NT)今天宣布Nextiva®视频商业智能™(VBI)解决方案的主要增强功能正式投入使用,成为 Verint (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中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有远见的零售企业捕捉和分析购物者的行为模式以提高转化率和运营效率。Nextiva VBI™也包括一些其他的功能,像Nextiva Retail Traffic Analytics™、Nextiva People Counting™ 和Nextiva Queue Management™,并且具有集成现有商业系统(如POS,、EAS 和 RFID)的能力。

  Verint (慧锐)的Nextiva VBI利用从现有监控摄像机中摘录的视频提供有关客户行为模式的准确且全面的数据,解决方案的主要增强功能包括实时指标及先进的、用户友好型仪表盘,这些功能能够使这一解决方案在零售业中体现出更高的商业价值。

  门店绩效管理

  Nextiva VBI能够准确计算人数,其准确率在95%以上,不论是在高峰还是非高峰的客流时段,都可以准确进行计算。与传统技术相比,这是一次实质性的改进。结合 POS数据,Nextiva VBI的门店绩效管理功能可为店内部门经理、门店经理、区域经理和企业管理提供可靠性指标,以此来衡量门店绩效,包括识别趋势。零售企业能够利用 Nextiva VBI的购物者转化率来为销售人员支付报酬并对其进行激励,营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氛围。

  劳动力管理

  Nextiva VBI捕捉和分析客流量变动及购物者的行为模式以帮助门店经理作出更好的人员安排和调度决策。先进的、用户友好型仪表盘提供实际和预测队列长度以及等待时间的实时报告。凭借此功能,零售企业可以根据实际的客户量来安排人员,以提供较好的客户服务及客户体验,同时获取更高的利润。

  营销和促销

  Nextiva VBI捕捉店内客户的行为以此来衡量营销和广告促销的成功率。凭借此功能,零售商可以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来加强销售力度,如店面布局、产品摆放和促销展示。

  客户体验管理

  Nextiva VBI易于使用的界面使零售商能够快速搜索相关数据,如什么时间客流量最大、他们在特定区域停留多久及他们在排队等待时间的感受。凭借此功能,零售企业能够减少其对软数据的依赖,取而代之的是可用来改善客户体验的现实信息。

  “我们Nextiva视频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当前的增强功能利用视频分析技术来为零售企业提供简单、恰当且可操作的业务指标,否则很难获得真实数据。”Verint (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全球营销副总裁Debjit Das说道。“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VBI解决方案引进增强功能,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他们的视频基础设施去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及行动智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