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推出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2011年9月21日,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下简称APC)日前发布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满足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各个方面的需求,从而实现高可用性与效率最大化。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9月21日,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下简称APC)日前发布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满足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各个方面的需求,从而实现高可用性与效率最大化。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结合了施耐德电气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和“数据中心设备设施管理(DCFM)”的软件工具,可提供数据收集、监测、自动化、以及规划和实施等功能,帮助用户全面、多角度的了解数据中心关键任务物理系统相关信息,通过全新的软件,数据中心管理者可充分的利用数据中心运营所需的所有数据和工具,让其数据中心的运营更加可靠、高效、经济、安全和环保。

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企业管理与软件副总裁Soeren Brogaard Jensen演讲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全球产品和策略部门副总裁Kevin Brown表示:“过去,数据中心环境一直依赖于孤立的管理工具,需要众多IT及设施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经验,通过专门的软件管理界面获得所需的信息。此次施耐德电气推出了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为数据中心管理者提供了整套的工具集,帮助其了解并管理涵盖机房、楼宇电力和电能质量管理、设施和数据中心制冷以及物理安全等不同领域的相关信息。该管理软件套件可提供全面且精确的实时数据,让数据中心管理者以数据中心全局视角进行管理。”

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数据中心软件解决方案及产品战略总监Huge Lindsay演讲

[nextpage]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提供一系列的软件工具,以提升对数据中心监测和运营的全面管理,包括: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监测管理套件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监测管理套件可提供一系列领先的核心选项,包括设施和数据中心电力系统、制冷系统、安防系统和IT基础设施组件的实时可视化、通知及报告。监测管理套件包括:

  StruxureWare Central(即原有InfraStruxure Central英飞中央管理器)是一款可兼容多个厂商品牌的基础软件系统,能够为复杂的IT物理基础设施提供统一的管理界面及分析功能,可与楼宇、电力、企业和网络管理系统交换信息,确保高效的管理,提高能效和成本效率。目前,可供黑莓手机和iPhone手机使用的新版StruxureWare Central已经上市,数据

  .中心管理者无需端坐在电脑屏幕前,也能和StruxureWare Central的桌面电脑用户一样对主动报警,警报历史记录进行查询,对设备进行分组以及查看传感器的数据。

  .StruxureWare Power和StruxureWare Cooling——这些高级选项是基于施耐德电气已有的创新及业界领先的电源监测(即原有ION Enterprise)和制冷自动化(即原有Continuum)软件之上,并针对数据中心各种具体和独特的应用进行了调整。

  .StruxureWare Power用于监测设施和数据中心的电力基础设施,包括从公用设施输入供电到机柜电源。该系统的核心功能包括提供耗电耗能曲线和趋势分析,显示电力质量事件,以及从整体电网层面深入到具体设备层面,直观地分析问题所在。

  .StruxureWare Cooling用于监测和自动控制核心设施的集成环境控制系统,包括对暖通设施中数据中心冷冻水子系统的监测,如冷却塔、冷水机、水泵和计算机机房以及机架空调。可选功能还包括门禁控制和监控功能。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致辞

[nextpage]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运行管理套件

  StruxureWare运行管理套件是第二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框架”软件,可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应对包括容量限制、频繁变更和可用性在内的日常挑战,实现对数据中心的日常运营有效控制。

  .StruxureWare运行管理套件(即原有InfraStruxure Operations英飞运营管理)是业内领先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框架软件,提供可扩展和容错型的解决方案,涵盖现代数据中心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资产和容量管理,既可通过信息汇总界面也可利用智能手机集成。该软件可为数据中心的未来扩展和升级提供预算,同时也可预测扩展和升级将对设施各个方面可能产生的影响。软件还可查看数据中心的关键绩效指标(KPI),帮助用户在针对服务等级协定做出明智决策的同时,有效的控制运营成本。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建立和共享若干个不同的管理界面,既包括详尽且具体的电源和制冷界面,也包括更高层级的数据中心整体及单个现场的能源管理信息。此外,管理界面还可同时显示多个现场的信息,让客户对能源管理措施进行相应比较及整体协调。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的推出是施耐德电气全球StruxureWare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StruxureWare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各类楼宇、数据中心和工业设施简化能源管理步骤,并优

  化能源消耗提供一个集成的软件管理平台。StruxureWare将成为支柱软件连接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在一个访问单点,即可完成对关键设施管理系统的智能监测、自动控制、规划和报告操作。

  目前,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最先发布的软件是StruxureWare中央管理(StruxureWare Central 6.3)版,以及供黑莓手机和iPhone手机用户使用的StruxureWare Central手机版,均已面市。与此次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同时发布的还有StruxureWare运行管理套件(StruxureWare Operations 7.0),其它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软件将在2011年内陆续上市,并且还将通过不断的改进以满足数据中心及设施专业人员的不同需求。所有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全新产品及更新产品,都将继续保持与现有英飞管理软件的兼容。

  施耐德电气位于法国吕埃尔-马尔迈松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的施耐德电气技术中心以及位于北京的施耐电气数据中心体验区均可提供面向数据中心应用的StruxureWare软件样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