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第四期厂房扩建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1年9月21日, 湖北黄石。 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在湖北黄石的工厂举办竣工典礼,庆祝公司第四期厂房扩建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9月21日, 湖北黄石。 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在湖北黄石的工厂举办竣工典礼,庆祝公司第四期厂房扩建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捷德集团的业主冯弥珂女士(Mrs.v. Mitschke-Collande)和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柯墨勒先生(Mr. Michael Kuemmerle)专程从德国慕尼黑赶来,参加这次竣工典礼活动,并视察扩建后的新工厂。参加此次竣工典礼的主要嘉宾还有中国银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和湖北省及黄石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领导。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得到各位行业主管领导的指导、

  关心和帮助,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的成长和进步得益于各行业主管部门给出宝贵的建议和大力的支持。

  始建于1994年的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经济开发区,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制卡企业之一。17年来,捷德万达始终以卡片生产制作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与卡片相关的设计、印刷、接触及非接触、双界面IC卡封装、数据处理、卡片个人化、邮封、邮寄等各项服务。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从初创期的年生产能力4000万片起步,先后经过四次扩建,目前厂房占地总面积已达到40000平方米,生产面积达到了17000平方米。

  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是与中国的金卡工程同步成长起来的现代化大型制卡企业。此次厂房扩建也是基于中国卡片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公司期望通过生产能力的再次扩大,更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此次扩建后,公司各类卡片综合年产能提高到3.5亿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捷德万达的个人化产能也提升到每年2亿片,这将大大地提升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人化服务的能力。

  随着卡片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这一领域的同质化现象将会显现并日渐严重。产品的安全和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将是卡片生产厂商立足市场并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途径。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一直将“ 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此次厂房的扩建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为客户服务的能力,适应市场和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同时为中国的金卡工程建设贡献黄石捷德万达金卡有限公司的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