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69块46″超窄边拼接屏应用于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

 近日,金三立69块46″超窄边拼接屏成功应用于上海万国数据中心。69块46″超窄边拼接屏将分为3*7、3*4、6*6,分别应用在两个监控中心和一个用于显示参数的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金三立69块46″超窄边拼接屏成功应用于上海万国数据中心。69块46″超窄边拼接屏将分为3*7、3*4、6*6,分别应用在两个监控中心和一个用于显示参数的数据中心。

  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项目落户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据了解,这是上海首个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总投资规模达8亿元。据介绍,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是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示范性项目,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外包服务。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 22000平方米,该项目土建及机电设备投资总额达1.7亿元人民币。

  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应用的拼接大屏系统除了要满足监控画面显示功能,更需要准确清晰显示数据中心的参数,这对于拼接大屏系统画质要求有了进一步提高。鉴于金三立液晶拼接系统显示出的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能够满足数据中心参数的要求,最终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采用金三立拼接大屏系统。金三立拼接系统采用多显示模式,视频画面可以自由组合,使得工作人员能直观、快捷地了解监控大楼的实时情况,更能对数据中心的参数一目了然。目前,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未来,金三立拼接大屏将大有可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