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商业监控,网络制胜

连锁店给人们带来购物方便性的同时,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安全漏洞却常常给连锁店的经营带来不可预见的损失。比如店内物品的失窃、店内人员的安全、不法分子的干扰、店面环境的影响等,这都需要安装一整套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从而实现本地、实时、全方位的监控,达到店内工作人员统一监管店面,同时还可以实时的记录图像,以备日后查询...
资讯频道文章B

  连锁店给人们带来购物方便性的同时,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安全漏洞却常常给连锁店的经营带来不可预见的损失。比如店内物品的失窃、店内人员的安全、不法分子的干扰、店面环境的影响等,这都需要安装一整套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从而实现本地、实时、全方位的监控,达到店内工作人员统一监管店面,同时还可以实时的记录图像,以备日后查询。

  河北保定二十四小时易龙烟酒连锁超市,分布于保定各市县,共达几十家连锁。在该项目中,主要采用了联特微的MINI网络智能半球。先进的H.264编码算法确保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摄像机外观呈半球形,吸顶安装;自带云台,监视范围和灵活性大大增加;自带红外灯,在光线较暗或无光照室内均可监视。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运行,既解决了本地的安全问题,又实现了联网监控。要想在短时间巡访分别在城市各点的每个店并不现实,特别是要想实时地了解前端店面营业情况、人员状态、客流情况等更是不可能,而这些信息对于连锁企业整体有效的管理至关重要。因此,管理者在各分店监控的基础上,通过远程网络监控的方式连接到监管的店面,实现实时监控,让每个细节都在掌控之中,保障连锁店经营者的利益最大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