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印度市场崛起 布局市场趁现在

印度现位居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家,印度政府自2007年开始,对基础建设积极投入。相比中国,印度基础建设时间上足足晚了五到十年,但印度政府所持续推动的五年计划将以改善经济、社会条件、环境和基础设施、减少城乡差距为目的,耗资超过80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印度现位居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家,印度政府自2007年开始,对基础建设积极投入。相比中国,印度基础建设时间上足足晚了五到十年,但印度政府所持续推动的五年计划将以改善经济、社会条件、环境和基础设施、减少城乡差距为目的,耗资超过800亿美元。

  同时,印度整体国家竞争力亦逐渐上升,从五年计划开始执行后,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成长率就保持在每年7%以上,而2010年GDP更高达137万兆美元。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印度民间市场开始注重自身安全的保护,从最基本的保安业来看,在印度境内已有超过5000家保安公司,超过100万的保安从业员。

  近年来,印度历经多次恐怖攻击,使得政府及民间对于安全的需求大增,根据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在2010的评估报告中指出,印度安防市场年增长率超过30%,2014年印度电子安防产业的市场总值预计将超过44亿美元。

  印度市场转型!你察觉到了吗?

  目前在印度安防市场中,海外大型安防企业在产品或是系统整合服务上的市占率偏高,例如美国知名企业Honeywell在产品和系统整合服务的市占率皆超过10%,但是这并不代表现在进入印度市场时机为时过晚。今年secutech展会邀请印度最重要的系统整合商ZICOM的CEO (Mr. Pramoud Rao)前来说明印度市场的现况,Mr. Pramoud Rao在演讲中清楚提到,印度安防市场已非大家口耳相传的低价竞争市场,而是开始发生市场区隔。

  Mr. Pramoud Rao指出,现今的印度安防市场,依照各产业的自身需求属性不同,而对产品的价格与质量产生不同的条件,例如饭店业及高端的IT产业大楼,即是以产品的性能作为采购的标准;反观零售业的采购需求则以价格作为考虑。

  以往,众所皆知的印度政府标案市场为最低价格标,但有时低价也代表着质量不可靠。因此,印度政府的采购心态正逐渐转变,对于最低价格标政策开始修正,针对重要标案增设技术评审委员会,技术方案过关后才准以投标。

  进入印度安防市场,你准备好了吗?

  对于大多数的制造商来说,找到当地的代理商进行销售,或许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但在印度,常常听到初踏此地的制造商叫苦连天,因为在其他地区成功的营销手法,照搬到印度市场,却不管用,原因除了跟印度当地经销商的配合模式以及彼此商业文化差异之外,更多是激烈的价格战而让许多厂家望之却步。

  未开发的市场充满着机会,而厂商的营销手段成为决胜要点。现今全球的安防产业市场百家争鸣,大部分的厂商都一窝蜂地埋头研发生产类似的产品,如要在同种类型商品中脱颖而出,则必须将自己与其他厂商的同质化程度降到最低。换句话说,你了解自身的优势吗?针对自家产品与技术的特性,在目前浑沌的印度市场,选定其中一个目标应用市场切入,并且深度经营,将产品销售的模式拓宽为销售服务,才能有机会从单一应用市场拓展至其他产业,这就是为自家产品进行市场区隔。

  另外,与当地代理商的配合模式,必须从单纯为产品代销模式进化成合作伙伴的关系。经营代理商就等于经营当地市场,因为你的代理商应该比你更懂当地用户的需求。若仅是产品代理商,或许不只代理一个品牌,如何能确保你的产品是放在第一销售顺位?选择单一合作伙伴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初期并非着重在产品的销量,而是经营彼此的配合模式,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才能打响品牌知名度,以品牌深耕当地市场。

  Secutech India 把开启印度安防市场的锁匙

  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MFNE)与印度当地最大展览公司Asian Business Exhibition & Conferences Ltd. (ABEC)共同举办的Secutech India,将Secutech India定位为印度安防市场的教育者。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旗下十三本a&s系列杂志,已在全球的安防产业深耕二十余年,再加上遍布在亚洲的Secutech系列展会,着重在国际与个别市场的深度经营,实际了解产业与使用端的需要。

  ABEC展览公司,数年来成功地在印度举办超过三百场展会,其中又以建筑展(ACETECH)及IT展(ASIA ITEX)最为人所知晓。ACETECH展会在印度境内五个重要城市举办,并且在展会中成功地召集当地的建筑师及弱电工程相关人员参加;又因为IP技术与应用的发展,IT产业跨足安防领域的案例不胜枚举,ASIA ITEX展会中汇集了网通与信息业者,这些都是印度安防产业界所要网罗的对象。

  透由MFNE与ABEC的强强合作,可以让参展厂商准确地面对重要客户族群。另一方面,ABEC身为安全自动化杂志印度版(a&s India)的发行人,已经从印度本土的展览公司,成功地进入印度的安防产业,成为印度安防市场的专家。

  印度安防市场在前几年的价格战中,让许多制造商望而却步,仅能眼看印度安防市场成长,而无法前来分享这块蛋糕。Secutech India定位于印度市场的教育者,在展会中同时举办全球数字监控发展论坛(GDSF),针对印度市场所需之技术以及当地市场的需求,规划出多样化的研讨会,为印度安防市场注入新能量。

  Secutech India背负着教育市场的使命,将于2012年3月1日至3日,在孟买展览馆揭开印度安防市场的面纱。印度的安防市场现正开启大门等候各路好汉前往,选对了进入印度市场的平台,跟随Secutech India的脚步乘风破浪,勇闯印度市场,凭借着自家的优势做出产品差异化,定能站稳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