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碎纸机到考勤门禁系统,科密实现跨越成长

 近几年,随着智能卡、生物识别、无线门禁等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得到了快速发展,进入了成熟期,出现了手机一卡通、指纹门禁系统、虹膜门禁系统、面部识别门禁系统、无线门禁系统等各种技术系统。它们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各有特长,门禁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技术发展也越来越全面。随着门禁行业技术的日新月异,企业也在不断地结合实际市场需求开发相对应的技术,以适应市场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几年,随着智能卡、生物识别、无线门禁等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得到了快速发展,进入了成熟期,出现了手机一卡通、指纹门禁系统、虹膜门禁系统、面部识别门禁系统、无线门禁系统等各种技术系统。它们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各有特长,门禁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技术发展也越来越全面。随着门禁行业技术的日新月异,企业也在不断地结合实际市场需求开发相对应的技术,以适应市场需求。广州市科密集团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与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从最开始知名的碎纸机、点钞机,到现如今行业熟知的指纹考勤机、门禁机,科密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成长。是什么让科密在门禁行业绽放精彩?中国安防展览网带你走进科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让公司总经理初昊阳为我们诠释一切。

  核心技术指纹算法让科密直步领先

  科密公司作为科密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从97年的碎纸机面市,到后期发展的纸卡考勤机、IC卡考勤机、收费机、门禁机,不断沿着IC卡、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发展产品和项目,除了考勤产品在办公机具市场稳定发展之外,过硬的产品技术让科密科技已经在安防指纹门禁领域取得成功并呈积极进展。据初总介绍,核心技术指纹算法让科密直步领先。

  指纹算法是2008年国际指纹大赛的佼佼者,是考勤产品市场创新的领导者之一。为了打造自己的核心技术,科密在十年前就与算法研究机构合作开发指纹算法。当时的算法根本无法适用于各种复杂的人群及复杂的环境,而只能在实验室应用。具体表现在女性细腻的指纹、指纹磨损的工人、脱皮的老人指纹、天气干燥的指纹、天气潮湿的指纹以及季节性指纹变化等等。在核心技术市场化的过程中,科密遇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摆在当前的只有两条路,一就是放弃合作研究,购买第三方的技术;二就是加强市场及技术的磨合与研究,解决问题。科密选择了第二条路。

  在大量收集各种复杂指纹,并与研究机构大量研究与测试后,经过1年时间,科密推出了HSA3.0版本,解决了复杂指纹的识别问题;后来又逐步推出了HSA5.0,解决了由于环境影响干湿手指的问题;又通过2~3年大量的研究与实践,开发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学习技术,解决了指纹季节性变化的行业技术难题,推出了HSA8.0版本……科密的算法是在市场中通过大量的实际应用历练而来,公司对此算法很有信心,也希望能通过技术比赛了解不足从而进一步提升算法。因此,科密参加了国际指纹算法大赛。

  科密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世界性比赛中获得了两项技术的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而且优异的算法也得到了行业及市场的认同。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了10.0版本的算法。科密的开发、生产和渠道的优势行业人士有目共睹。

  科密新一代生物识别考勤门禁系统将引领市场发展

  据市场分析,生物识别市场从考勤门禁安防和管理需求到信息安全需求、保险箱锁具消费需求,仍将处于上升发展时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资源参与,竞争在所难免。面对现状,初总强调,目前科密已经在指纹考勤领域、安防指纹门禁领域处于领先状态,并且已经开始投入大量指纹资源,启动新保险箱领域,除了指纹技术成熟稳定发展外,科密也已经在面部识别技术、手指静脉技术领域积极发展。随着网络环境的发展,相信一定会在相同的市场领域取得可观的市场地位和发展机会,科密新一代生物识别考勤门禁系统将引领未来市场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