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智能哨位平台助阵武警部队信息化系统建设

近期,深州越狱事件再次敲响监狱安防警钟,单纯的高墙、铁门、电子围栏、防护网等设施已经不能有效地镇压犯罪嫌疑人,只有在监狱安防中融入高科技,加强物防、技防、人防等安全防范手段才能防范越狱事件频发。美电贝尔根据中央对部队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推出了专门为武警大队,监狱、哨所等国家安全重点单位研制开发的一款产品——智能化哨位信息化执勤系统,并已申请专利...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深州越狱事件再次敲响监狱安防警钟,单纯的高墙、铁门、电子围栏、防护网等设施已经不能有效地镇压犯罪嫌疑人,只有在监狱安防中融入高科技,加强物防、技防、人防等安全防范手段才能防范越狱事件频发。美电贝尔根据中央对部队信息化建设的要求,推出了专门为武警大队,监狱、哨所等国家安全重点单位研制开发的一款产品——智能化哨位信息化执勤系统,并已申请专利。

  哨位智能信息化执勤系统是美电贝尔公司投入大量专业技术人才研发的,它在现代化武警、监所执勤系统中,将武警专网电话、监狱专网电话、指纹记录、哨位语音对讲、子弹安全箱、对角哨及周边警戒区域视频监控、警示语及空包弹、联动报警、执勤用品存放等功能有效整合、系统集成统一化的管理规划和应用,大大提升了武警执勤效率以及对警情迅速反应能力与作战速度,保障了武警部队、监狱、监所及哨位的安全。产品一经推出,先后被应用于武警广东总队、武警湛江支队、武警中山支队、武警佛山支队、武警清远支队、武警广州支队、武警东莞市支队、武警警犬基地等,得到了武警各部门领导的好评与肯定。

  技术防范作为监狱安防的最重要环节,提高其科技含量是实现“向科技要警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智能哨位系统凭借其指挥控制实时化、勤务管理可视化的功能,全面提升了部队信息化建设水平和现代条件下遂行任务的能力,其应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在行业中受到越来越大的关注和大规模应用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