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荣获中国安防十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恒业国际以独特而富有深度的企业文化获得此次活动的“十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殊荣,这也充分展示了恒业国际作为国际领先的安防商特有的企业魅力和公众影响力。获此殊荣的同时也增强了恒业国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督促恒业国际更加积极探索适应时代要求并具有安防企业特点的安防文化,不断激发企业和内部员工的创新精神,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耀感,提升企业的自身活力,为整个安防行业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安防市场报、天安网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安防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在近期评选结束。活动组委会,将在深圳表彰获奖的安防界优秀企业文化单位和对安防企业文化建设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最终恒业国际以独特而富有深度的企业文化获得此次活动的“十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殊荣,这也充分展示了恒业国际作为国际领先的安防商特有的企业魅力和公众影响力。获此殊荣的同时也增强了恒业国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督促恒业国际更加积极探索适应时代要求并具有安防企业特点的安防文化,不断激发企业和内部员工的创新精神,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荣耀感,提升企业的自身活力,为整个安防行业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安防市场报于2011年1月18日启动首届中国安防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以“经营理念、创新意识、凝聚力、商业准则、以人为本、精神风貌、社会责任、美誉度、系统性”为评选标准,通过观众投票、评委票决,选出三大奖项的优秀企业和杰出人物。

  恒业国际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接受组委会及大众的严格审核。恒业国际在申报中运用现代企业文化理论、文化战略、文化管理、文化体系、机制、实施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的理论,有成效描述管理效益、企业素质、客户满意度等相关内容。其中包括企业简介、企业文化战略、体系、策略、成果、经验、方法等并结合一系列的图标数据强有力的证明了恒业国际不凡的企业文化魅力。

[nextpage]

  附:

  恒业国际核心价值观:追求完美,做到最好!

  (l) 对客户:恒业国际需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不断实现最大的的客户满意度

  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必须是完美的,而且客户的要求要得到迅速和周到的最好满足;我们要在追求完美,做到最好,创卓越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地提升恒业国际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同时努力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降低成本,以实现最大的客户满意度!

  (2) 对员工:我们深信恒业国际发展的过程必将是个人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价值实现过程的汇聚。

  我们时刻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关心和帮助恒业国际里的每个员工,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为员工提供合理的报酬和福利,使他们生活得更自由; 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我们会追求完美,做到最好向所有能者敞开受聘、发展和升迁的大门;我们将追求完美,做到最好提供一个开放、公正和平等的环境,并永远把消除壁垒和官僚作为长久目标之一;我们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视每一个员工都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尊重个人的尊严,认可他的成绩与优点,任何人都享有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权利与自由;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建设一个高绩效的团队,倡导全面沟通和团队工作;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培养出能够承担责任并解决问题的做事公正,且严守职业道德的优秀管理人员。

  (3) 对股东: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使恒业国际的价值最大化,对公司的投资者负责。

  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不断地创造更高的业绩,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尊重我们所有的竞争对手,关注他们的变化,学习他们的优点,以最终实现全面领先;我们要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尝试新的思想和技术,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应用;我们要面对自己的过错,勇于承认,并迅速弥补;我们要具有风险意识,正视前进中的困难和可能遇到的隐患,对所有的隐患要提前加以预防。

  恒业国际经营管理理念:

  以人为本、用情管理;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以贴心、热心、细心式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用真情、友情、亲情般的关怀,营造和谐氛围。

  恒业国际精神:

  以人为本,卓越服务。员工是恒业国际的核心财富,是恒业国际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将尊重、平等、信任、开放等管理理念渗透到员工日常管理工作中,营造宽松和谐的恒业国际文化氛围,员工与恒业国际共同怀揣感恩之心,传递关爱之情, 客户是恒业国际的生命之源,是恒业国际生存发展的土壤。只有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才能使恒业国际更加茁壮成长。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社会信任,以贴心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规范的服务提升恒业国际品质,以卓越的服务创造恒业国际价值。

[nextpage]

  恒业国际行为准则:

  对应恒业国际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鼓励以下的行为:

  (l) 专注业绩

  恒业国际的存在是为了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而环境变化与竞争加剧更使我们的恒业国际必须时刻关注业绩与目标的达成、必须关注结果,一切恒业国际的活动都需要以业绩、以目标为核心。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条件、任何变化下,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达成我们的业绩目标。而要达成我们的业绩目标需要鼓励的行为包括:态度积极、解决问题、思维敏捷、行动迅速、团队协作。

  (2) 积极变革

  外部环境的变化、竞争条件与竞争对手的变化、恒业国际发展的需要都要求恒业国际人勇于变革、积极应对任何挑战、与时俱进。积极变革需要鼓励的行为包括:超越自我、勇于创新、终身学习。

  (3) 客户至上

  客户是否满意是恒业国际能否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产品存在的价值,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服务才能够带动恒业国际的发展。客户至上需要鼓励的行为包括:优质服务、质量为本。

  (4) 尊重个体

  恒业国际重视每位员工的作用,鼓励个人发展,倡导诚实守信,并本着公平和平等的原则为所有能者提供发展的机会,提供培训机会。尊重个体鼓励的行为包括:全面沟通、相互信任、公平、平等。

  恒业国际坚决反对以下行为:

  泄漏公司机密、收受贿赂、造假等违反诚信的行为;小团队意识、个人主义、官僚主义、不听取合理化建议等违反团队协作的行为;无明确目标、安于现状、得过且过、敷衍了事、因循守旧、墨守陈规、拒绝改变、轻易放弃等影响业绩目标与公司变革的行为;逃避问题、害怕承担责任、推卸责任、无效承诺等影响问题解决与目标达成的行为;浪费资源、财产等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