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滨江)助力4家中小企业挂牌上市

10月12日,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00270)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当天表现不俗,全天上涨27.43%,收报44.6元。在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背景下,高新区(滨江)通过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小企业融资之路...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2日,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00270)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当天表现不俗,全天上涨27.43%,收报44.6元。在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背景下,高新区(滨江)通过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小企业融资之路。

  中威电子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成立十年来,致力于为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和平安城市等领域提供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具较强的创新能力,是国内数字视频光纤传输产品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

  此次中威电子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也是高新区(滨江)今年培育的第4家上市企业。年初以来,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和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和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今年8月初,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目前,高新区(滨江)上市企业已经达到27家,在27家上市公司中,涵盖了电子商务、物联网、移动互联网、软件、环保等新兴产业领域。

  今年以来,高新区(滨江)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加快高端要素和人才集聚,构建创新产业链,积极鼓励高新企业上市走上市融资之路,集中优势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寻求突破,全力打造浙江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区。

  在上市的推动下,高新区(滨江)内不少高新企业募集了充足的发展资金,纷纷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该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呈现裂变式上升态势。在掌握全球领先的激光在线气体分析等技术后,“聚光科技”不满足于仅做分析仪器和环保监测仪器的提供商,如今,为客户提供整套环境治理解决方案的销售,已占到整体销售的 50%以上,眼下公司又进军环境物联网产业。

  此外,高新区(滨江)还积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去年底拿出1.52平方公里“黄金宝地”建设物联网产业园,今年7月底,具备项目孵化、展示等诸多功能的产业园感知中心正式动工,而此前已有海康威视等9个投资22亿元的项目入驻。目前,该区依托现有的13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和物联网产业区等3个新平台,全力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