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与英国思纬集团达成合作,中国零售业新篇伊始

2011年10月15日,Synovate(思纬) &飞瑞斯(FIRS)连锁企业“商业智能”方案推介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15日,Synovate(思纬) &飞瑞斯(FIRS)连锁企业“商业智能”方案推介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先生、英国思纬集团全球渠道拓展总监Sen,深圳飞瑞斯科技董事长刘宝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同时,人民日报旗下《Let's go粤港直通》杂志、深圳卫视、《时代商家》、参考消息、深圳商报、香港商报、新浪网、凤凰网、深圳新闻网、慧聪网、广东商业网、《连锁经营》、中国安防网、中国公共安全传媒、《安全自动化》、安防市场报等媒体共同见证并进行全程报道。

  签约现场

  仪式上,飞瑞斯同思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中国零售商提供一套持续的,基于科学数据决策基础上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同时,飞瑞斯成为Synovate授权的中国区唯一核心级战略合作伙伴。

  英国思纬集团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英国,设有七十七个分公司遍及全球四十六个国家,是目前全球排名前十位的世界级资讯集团之一。服务的客户遍及欧美,包括多家知名世界五百强公司,可为零售商提供关键绩效指标,用以测量、管理、改善客流量、销售商机、转换率等指标。深圳飞瑞斯科技则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方案提供商,在智慧商业行业应用方面更有着自己独特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基础,目前客户包含了好家庭、真功夫、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及运营商。

[nextpage]

  关于此次合作,Sen表示,一方面,飞瑞斯对中国以及国际市场有充分的了解,而且在数据及数据整合方面是强项,为思纬拓展中国市场带来了优势。另一方面,飞瑞斯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理念与思纬集团相似,尤其是在计算客流量、客户需求和客户满意度调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飞瑞斯这样一个有创意性的、能力专注的企业合作,必然能使思纬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据悉,此次合作后,飞瑞斯将提供智能视频分析完成精细的客户轨迹采集,客户交互数据采集等前端数据采集工作,通过思纬的数据分析为中国零售商提供咨询服务,挖掘出数据的价值,提升零售绩效。

  双方将以深圳为基地,通过对员工的培训、零售教育,分享解决方案,从一线城市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扩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