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视讯携“TNet物联网拼接”完美亮相西博会

10月18日,备受国内外广泛关注的第十二届西博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国际国内共40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盛会。本届西博会以“引领国际合作,拓展市场空间”为主题,将为西部大开发带来更加丰硕的贸易成果。作为此次重量级的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参展厂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8日,备受国内外广泛关注的第十二届西博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国际国内共40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盛会。本届西博会以“引领国际合作,拓展市场空间”为主题,将为西部大开发带来更加丰硕的贸易成果。作为此次重量级的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参展厂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重磅推出的“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让所有参展宾客耳目一新。

  本届展会上,清投视讯为大家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新品“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此产品秉承了公司一贯追求的“清投,以创致天下”的理念,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创新优势,采用基于高带宽网络技术的分布式解决方案,取代传统视频墙的集中控制系统,真正实现了视频墙拼接系统的“物物相连”,开创了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众多来宾在TNet产品前驻足参观)


  (暗色调下的大屏幕,图像清晰)[nextpage]

  TNet采用最新的独创技术SDPT(Smart Division Precise Transmission):通过TNet Cell采集的视频信号,依据在大屏幕上的预设位置和大小,在Cell中预先进行了智能分割,并通过网络精确传送至大屏幕单元,最终显示在大屏幕上。使网络带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融合了清投视讯“物联网 拼接系统”后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画面显示效果将会更加鲜艳,画质展示更加完美生动:其传感C盒拥有最高采集分辨1920x1080,使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只需通过一根网线的纯数字化传输手段,抗干扰性更强,达到业内最高的图像传输质量。


  (物联网与大屏幕技术的完美融合)

  此外,TNet架构所具有的很多特点,如高采集率、高刷新率、高同步性以及可扩展性。而整个拼接系统又被誉为业界最绿色的基础架构,每个处理器节点功耗低至5W,是拼接行业最环保节能的绿色产品。分布式的传感C盒更是节省了最昂贵的中央处理器费用,在日后的升级维护及项目扩容方面,清投视讯物联网拼接系统都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近年来,清投视讯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优势、全线的视讯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成熟的销售渠道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政府、交通、电力、钢铁、煤炭、教育、化工等各行各业提供了完美的大屏幕解决方案。未来,清投视讯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打造出更多更强的行业精品,引领视讯行业更快、更强地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