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存储解决方案全面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011年10月18日,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携其消费电子、台式机、笔记本以及企业级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于2011年10月18 — 22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18日,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携其消费电子、台式机、笔记本以及企业级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于2011年10月18 — 22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是国家部委联合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博览会,是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投资促进和外交服务平台。作为西部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览会,本届西博会展览突出科技成果转化、西部优势产业和西部市场需求,设西部合作馆、国际合作馆、高新技术馆、电子信息馆、装备制造馆、农业产业馆六大展馆和室外展区。其中电子信息馆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组件、三网融合技术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希捷科技展台即位于电子信息馆A605(A10)展位。

  经过“西部大开发”数十年的政策引导和战略实施,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数字生活也渐渐普及到了每个企业和家庭,西部地区的存储需求在激增。作为全球数字存储行业领航者,希捷科技长期以来致力于研发最先进的硬盘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用于企业存储、台式电脑、移动设备、消费电子和品牌零售市场解决方案的广泛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全面的产品和完备的方案让希捷30多年来获得了众多企业伙伴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希捷希望通过本届西博会与大家分享更多先进的技术与产品信息,与各位前来的国际国内伙伴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将更多更完善的创新性技术解决方案带给中国乃至全球的各类消费者、企业及行业应用,为存储事业再献一份力量。

  希捷此次展出的产品有:

  企业级解决方案:Savvio® 硬盘、 Constellation® ES 硬盘;

  台式机解决方案:Barracuda® 7200台式机硬盘、Barracuda® XT 台式机硬盘;

  笔记本解决方案:Momentus® XT 固态混合硬盘;

  消费性解决方案:FreeAgent® GoFlex™系列、GoFlex Satellite™移动无线存储硬盘、 GoFlex™ Home网络存储系统、BlackArmor® NAS网络附加存储系列、Pipeline HD® 硬盘、SV35 Series™ 硬盘、USM技术标准联盟产品。

  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创新理念,希捷将继续履行其对客户的一贯承诺,将最先进的存储产品和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国际国内广大客户,与日益激增的各类数字用户一起携手共建新时代的数字地球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