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提供专业音响、视频监控与公共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被誉为“海上桂冠”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采用了博世一系列安防与通讯解决方案来保障场馆的顺利运营,涵盖了EV专业音响、视频监控、公共广播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这些产品目前在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阶段运行良好,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场馆的赛事承办与正常运营而努力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被誉为“海上桂冠”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采用了博世一系列安防与通讯解决方案来保障场馆的顺利运营,涵盖了EV专业音响、视频监控、公共广播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这些产品目前在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阶段运行良好,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场馆的赛事承办与正常运营而努力工作。

  位于中国上海浦东黄埔江南延段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紧邻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是一座新型以水上项目为主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总用地面积达34.75万平方米,可容纳1.8万人。作为承办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竞标赛的专业等级赛事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内设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跳水池、新闻中心及停车场、公交站点等相关配套设施。承办如此大型的活动,安全防范问题和紧急事件时高效的应对能力是主办方首要考虑的问题。

  凭借在视频监控领域和公共广播领域的领先地位,博世旗下的视频监控产品成了主办方的首选。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在其诸多场馆中安装了博世高品质的产品。

  专业音响系统

  博世安保通讯旗下的EV品牌是公认的专业音响领域内的技术先驱,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EV在音响领域的创新技术,博世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量身打造的一整套顶级的EV产品的扩声系统,包括模拟输入输出系统、EVH系列、话筒输入模块、N8000和REV系列等产品。

  视频监控系统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在其各个场馆中安装了超过1000个性能卓越的摄像机,其中包括博世彩色日夜型摄像机与日夜半球摄像机等以实现对场馆内外全方位实时监控。

  公共广播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凭借其在公共广播领域的先进技术,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提供了Praesideo 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报警系统,以及天花扬声器和音箱等多种扬声器解决方案,保证观众在东方体育中心的各个区域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分区广播。

  一流的场馆,一流的设施,再配以一流的员工和管理制度,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已成为上海标志性的大型体育设施。令人欣喜的是,如此专业级的体育场馆不仅仅是专为承办大型体育赛事而建造的,它还将面向市民开放,改善上海的公共体育设施,有力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博世安保通讯系统也非常荣幸与东方体育中心一起为健儿和市民提供优质的场馆服务并保障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