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保全龙头英国士瑞克吃下ISS控股

保全业龙头英国士瑞克保全公司(G4S)宣布,同意以52亿英镑(82亿美元)收购丹麦ISS控股公司,两者合并后将创造全球营收、获利与员工数最多的综合保全服务集团...
资讯频道文章B

  保全业龙头英国士瑞克保全公司(G4S)宣布,同意以52亿英镑(82亿美元)收购丹麦ISS控股公司,两者合并后将创造全球营收、获利与员工数最多的综合保全服务集团。

  G4S 17日宣布,将以15.3亿英镑现金与股票收购ISS控股,并承担后者36.7亿英镑的债务,总计将支付52亿英镑;G4S将发售新股筹资20亿英镑,以支应这桩交易。

  ISS控股是全球最大的综合设施服务业者,旗下事业涵盖清洁、保全、餐饮、物业及支援等设施管理服务,为瑞典私募基金殷拓集团(EQT)和美国高盛资本伙伴公司的私有企业。ISS控股今年3月曾计划透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筹资28亿美元,但因金融市场的动荡而放弃。

  G4S表示,从策略和财务方面考量,有充分理由决定并购ISS控股。收购ISS控股后,将能够同时提供客户各类不同的办公室维护与保全服务,且到2014年时,每年可望节省1亿英镑的税前成本支出。

  G4S执行长巴克雷斯说,全球设施管理服务市场规模约为5,000英镑,加入ISS控股的综合服务与保全业务后,公司营收成长可望增加1%到2%。「我相信这桩并购将带动公司转型」,创造出全球最大的综合保全与设施服务集团,没有其他任何竞争对手能提供如此广泛的服务。

  G4S计划在全球增聘120万人,预估未来年营收将达160亿英镑,在新兴市场的成长也将加速。ISS控股目前在全球50国有50万名以上员工,去年度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盈余为4.81亿英镑;G4S在超过125个国家有逾63.5万名员工,去年度EBITA为5.27亿英镑。

  不过G4S打算发售新股增资的消息重挫公司股价,17日在伦敦一度大跌22%。G4S公布,依据实质汇率,本会计年度前九个月营收比去年同期增加4%,整体自体成长幅度为5%,其中已开发市场成长3%。G4S说,第三季延续上半年市场良好景况,新市场表现强劲,已开发市场稳定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