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10年正式推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该平台融合施耐德电气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和安防5个领域的独特技术和专业经验,为需要寻求多个业务领域提高能源效率的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并助力企业实现节省能源30%...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10年正式推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该平台融合施耐德电气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和安防5个领域的独特技术和专业经验,为需要寻求多个业务领域提高能源效率的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并助力企业实现节省能源30%。

  EcoStruxure™的承诺主要基于两个方面:

  首先,EcoStruxure™是基于五个技术领域里有特定目的的应用的最全面组合,而这五个领域是解决能源方程所必需的。

  l 电力-为设施、工厂提供完整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安全、可靠 的电力分配。

  l 数据中心-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为数据中心提供了备受赞誉的InfraStruxure™ 架构,该架构采用了模块化的、可扩展的方法,不但可以优化关键电源和制冷服务,还可以改进重复建设导致的低效。

  l 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关注灵活性、可扩展性、易使用性,面向最终用户及原始设备制造商需求提供自动化控制和管理控制平台

  l 建筑楼宇-管理解决方案关注降低安装和运营成本,并通过对温度、照明以及百叶窗等的实时控制来提高最终用户的舒适度。

  l 安防- Pelco by Schneider Electric提供的架构拥有行业领先的视频、门禁与安保技术,可以尽可能地降低计划外的停机而导致的成本和效率损失,并提供全面的风险分析。

  其次,EcoStruxure™能够将以上五种技术整合在开放的、灵活的技术平台上,(该系统需要用到IP和网络服务),并能够连接特定应用,设置不同级别。

  借助于EcoStruxure™,企业可以获得更简单、更透明、更节省的能源管理系统,从而实现更佳的运营绩效和不断的改进。各种形式的能源浪费—从电力、水资源到机械运转和人员浪费—都可以唤起人们注意并改进,从而提高效率。

  在施耐德电气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南京站期间,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最终用户(EU)分享了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如何通过管理系统有效的集成,从而实现持续的效率提升。

  作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最终用户及原始设备制造商需求的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及MachineStruxture™机器自动化控制平台,将帮忙客户更简单、透明、节省的智能化方式进行能源管理,从而企业实现节能增效。

  l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是一套开放和协同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过程自动化和能源管理与企业系统相连的挑战。为客户创建了一个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源管理的平台环境,并具成本优势和标准化,可为每个工业用户优化投资回报率(ROI)和资产回报率(ROA), 以应对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不断增加的压力,实现应对可持续发展的倡议,推动创新等。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更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PlantStruxure™设计阶段将系统的协调性纳入其中,使其具有能源管理功能,可以应对未来过程工业所面临的更多挑战。

  l 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控制平台是一套针对OEM客户所开发的机器自动化管理体系,作为整合了灵活的硬件平台和一个服务于该硬件平台并集成应用功能库的唯一软件,通过对机器制造商提供设计和安装帮助,从而生产出有更高能效和性价比的机器,并同时使之性能最高。通过采用施耐德电气已经验证的自动化架构和内部集成的应用功能库,建立一个强大的自动化平台。其服务与支持 贯穿于整个机器生命周期,最大程度满足机器制造商开发创新易用、安全节能的机器, 同时降低机器开发成本及缩短机器上市准备周期的客户需求。经实践证明,MachineStruxure™通过100%灵活控制并优化机器设备,可节省50%的机器设计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