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市场需求扩大 数字产品持续走俏

数字楼宇对讲在市场上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追捧,除了得益于技术上的优势,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为其持续走俏提供了巨大的动力...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楼宇对讲在市场上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追捧,除了得益于技术上的优势,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为其持续走俏提供了巨大的动力。

  目前,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房地产企业的经营方式发生变化,由粗放型向集约型方向发展,建造优而精的高端楼盘,他们对住宅的科技含量和多样性功能的要求越来越多,这种需求直接推动了数字对讲系统的发展。

  广州市安居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宁表示“数字可视对讲产品能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如大屏幕带触摸设计的门口机、彩色家庭智能分机,功能更加全面,如彩色图像/文字的信息发布系统、访客留影、访客留言、短信报警、电梯联动、车辆到达通知等。”

  南京普天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关玉瑾指出:“用户需求已经从传统的访客确认、对讲开门、美观大方的室内分机扩展到家庭安防和智能家居控制、信息发布与访客图像浏览等功能。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要求安装这样的系统。”

  数字化对讲在市场上需求不断增加让不少企业兴奋不已。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汤光耀表示:“从2008年开始,在我接触的项目中,甲方、工程商对基于TCP/IP的全数字化对讲系统的采购意愿十分坚决,而且这个采购数量在一线城市不断增加。”

  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为生产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业内资深人士周军表示,目前,数字对讲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室内机,每部市场定价在1000-1200元之间,而普通的黑白对讲系统室内机价格在350400元之间。传统的对讲系统处于微利状态,企业很难从中获得预期的经济收益,而数字对讲属于行业中的高端产品,产品的科技含量高,对企业的技术实力有一定的要求,因此,介入的企业数量较少,企业利润空间相对较大。高科技为企业提供了很大的盈利空间,也成为很多楼宇对讲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