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智能问鼎《红鲱鱼》亚洲创新百强

创投领域极具全球影响力的2011年度“红鲱鱼(Red Herring)亚洲创新百强”榜单于2011年10月19日在中国香港沙田凯悦酒店揭晓,主办方从亚洲数百家参与此次奖项评选的候选企业中甄选出“红鲱鱼亚洲100强”(Red Herring Asia 100)...
资讯频道文章B

  创投领域极具全球影响力的2011年度“红鲱鱼(Red Herring)亚洲创新百强”榜单于2011年10月19日在中国香港沙田凯悦酒店揭晓,主办方从亚洲数百家参与此次奖项评选的候选企业中甄选出“红鲱鱼亚洲100强”(Red Herring Asia 100)。其中,上海博康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智能”)凭借其在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成功问鼎2011年度“红鲱鱼亚洲100强”,成为亚洲在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领域收获此项殊荣的科技新贵;标志着博康智能作为中国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领域的代表者和技术引领者已引起了全球创投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博康集团创始人、博康智能董事长张滔亲赴香港参加了Red Herring安排的主题演讲和颁奖晚会。

  博康智能董事长张滔接受大会颁奖

  一贯的严谨风格,使得《红鲱鱼》被创投界誉为“硅谷圣经”,因它曾挖掘eBay、Google、Skype等冉冉新星走入大众视线,并逐步成为日后的网络巨头。与其他以单一指数为评选标准的榜单不同的是,“红鲱鱼100强”对参选对象的考核维度涵盖了企业的财务表现、创新性、管理水准、全球战略及企业综合生态等方面。并且,参与本次亚洲百强评选的候选企业涵盖了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候选企业。

  博康智能之所以突出重围最终斩获本次红鲱鱼亚洲100强殊荣的主要原因是:博康创始人、公司董事长张滔以及高管团队在国内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市场已浸淫近二十年,几乎参与了其间所有与国内重大事件有关的安防项目(如香港回归、国庆50周年、上海APEC会议、国庆60周年、上海世博会等);通过技术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博康智能拥有业内遥遥领先的技术开发和应用能力,多年来一直引领国内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博康智能的营销团队致力于为所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善的售后保障,在业内赢得了非常高的声誉和美誉度。

  自2008年初重组成立至今,博康智能已经快速成长为中国大陆地区发展最快、技术水平最高的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上海、北京、深圳均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各二三线城市设有派出和服务机构。目前公司用户已覆盖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以及大量二三线城市的公安、交警、交管和公交系统。

  今年第三季度,博康智能获得深创投、英特尔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成功实现了公司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获取了优质资本,此举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发展潜力和资本实力。目前,除原有业内领先的数字安防和智能交通技术以外,博康智能已经成功开发了以iMux系列产品为代表的下一代智能交通云技术及相关应用和解决方案,并逐步推广、实现大规模商用。

  在获得本次2011年度“红鲱鱼亚洲百强”殊荣之后,博康人将继续脚踏实地,在做实做大现有数字安防、智能交通业务的同时,拓展其他与物联网相关领域的业务,从而实现公司业绩的持续跨越式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博康智能将继续以技术前瞻者的姿态参与国内物联网行业的竞争,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功,从而更好地回报公司员工、股东和社会大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