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竞天择 与时俱进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揭晓

岁月沉浮,涤荡出英雄。品牌是商标,是符号,是价值,它体现着企业文化,代表企业形象。对一个企业或者品牌的评价是多层次的,品牌的知名度并不是唯一指标,但是它却是反映市场竞争力以及认知度的重要标志,是最贴近消费者层面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岁月沉浮,涤荡出英雄。品牌是商标,是符号,是价值,它体现着企业文化,代表企业形象。对一个企业或者品牌的评价是多层次的,品牌的知名度并不是唯一指标,但是它却是反映市场竞争力以及认知度的重要标志,是最贴近消费者层面的。“在市场上,客户是认品牌的,因为品牌代表的是品质保证,是先进,是持续的经营,客户可以放心地应用其产品,”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楼宇科技与数字社区事业本部总经理赵晓光表示。

  安防市场已经从卖产品过渡到卖品牌的时代!英飞拓董事长刘肇怀博士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文化、产品、服务、和行销的结晶,是企业长期经营的成果。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品牌对客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好的品牌是公司的无形资产,能给公司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彤表示,三星一直以来,把品牌经营的理念,传播到总代理和整个代理体系中,培养他们重视品牌的经营,并在他们的经营活动中给予大量的人力、物力的支援,对所有的宣传与推广活动都追求较高的标准和严格的管理流程,力求达到最佳效果,努力协助各地代理商与三星品牌同步成长。

  【世易时移 市场决定奖项变迁】

  由早期的利润为导向,逐渐做大的中国安防业开始着眼于长远的经营规划,正一步步赶超外商品牌,在实现做大做强的征途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与第七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相比,本届a&s品牌评选活动对奖项进行调整,取消了a&s中国安防民族十大品牌,新增了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以及a&s中国安防金犊奖,下文就奖项的变化做详细说明。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随着“中国制造”兴起及中国安防市场的持续蓬勃发展,目前国内外品牌可说已各擅胜场。为卸除国内外品牌的藩篱,所以主办方今年取消“十大民族品牌”的奖项,统一以“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奖项来鼓励用心经营品牌及中国市场的国内外厂商。

  现今CCTV产品技术都已朝数字化发展,且几乎所有厂商都同时拥有CCTV及数字监控二项产品线,因此主办方今年将原来的“CCTV”及“数字监控”两个奖项整合为单一的“视频监控”奖。

  同时考量监控类厂商数量最多,故特在“视频监控”奖项再增加十名得奖者,因此于“视频监控”产品类别中取20名得奖者进行表扬。对此,景阳唐学权指出安防新技术应用向中国大陆加速转移,国内安防品牌在世界安防行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

  增设“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奖项20名,此奖项不与十大品牌的得奖者重复,亦不分国内外品牌,这些得奖品牌在市场经营及知名度仍属耀眼,设置此奖项的目的是让更多在中国市场努力经营的厂商能被看见。

  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得奖名单,系基于十大品牌调查活动的得票数以及该品牌在市场上推广及经营的力道进行评选。

  a&s中国安防金犊奖

  今年特别新增“a&s中国安防金犊奖”三名,认为此三家厂商在市场上的发展极具潜力。此奖项的评选标准如下:企业经营有策略及视野;该厂商技术具前瞻性,产品有未来性;对于市场经营与通路布建有独到之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