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跨时代新安防的到来

今天的安防已经不再是一个个单独的监控,过去安防设备卖的是标准件产品,只要做到稳定、可靠就够了,进入IP时代,IP摄像机与NVR或者平台之间不再是简单的模拟信号传送,在较长时间之内,业内缺乏强大的标准组织来推动数字设备的标准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系列产品线 完整解决方案】

  今天的安防已经不再是一个个单独的监控,过去安防设备卖的是标准件产品,只要做到稳定、可靠就够了,进入IP时代,IP摄像机与NVR或者平台之间不再是简单的模拟信号传送,在较长时间之内,业内缺乏强大的标准组织来推动数字设备的标准化,在标准化不高的时大家纷纷打出系统这张王牌,面向用户最大程度交付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着眼于提供完整的监控系统,国内稍具规模和实力的监控厂商都拓展了产品线,“从前端向后端”或“从后端向前看”扩张。Honeywell、Bosch、Tyco、海康威视等,带给用户的理念是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他们都能够提供,铺天盖地覆盖整个安防市场,在顾客心中形成强有力品牌形象。Tyco成炜表示,泰科安防设备业务发展的基础是旗下众多优秀的安防品牌,将公司内部的所有安防品牌进行无缝集成,泰科安防设备注重为用户提供整合、集成解决方案,最终用户可以一站式采购,更加便捷的管理和使用。

  【新形势下,品牌经营面临良好机遇】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安防品牌也不可能在一朝一夕间就走进用户的内心。中国安防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有培育品牌的基础以及极具后发的优势,政府的政策扶持,本土化的天然优势。当然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在安防行业急速发展期,安防企业应该沉淀下来找准企业定位,理清自身的优、劣势之后,将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来打造,才能在这块火热的市场上迅猛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