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伦敦机场监控门禁多个安防系统集成一体

最近,ICTS(国际目标安全顾问)为伦敦卢顿机场部署了安防系统升级项目,充分证明包括DedicatedMicros的数字视频录像机(DVR)和NetVuObserVer相关软件的最新数字安全解决方案可在一个系统下管理多个授权用户...
资讯频道文章B

  最近,ICTS(国际目标安全顾问)为伦敦卢顿机场部署了安防系统升级项目,充分证明包括DedicatedMicros的数字视频录像机(DVR)和NetVuObserVer相关软件的最新数字安全解决方案可在一个系统下管理多个授权用户。

  卢顿机场现有的CCTV系统,主要侧重于保障机场禁区的安全,确保任何未经许可的人不得访问进入。原来的系统是与一个门禁系统相联的,设置在员工常经过的重要位置,包括从机场空侧到陆侧的区域。门禁卡与一个数据库关联,当卡片在电子读卡器上请求验证时,CCTV摄像机会采集持卡人的头像,并提交到数据库,由安全中心的工作人员验证后通过。

  随着卢顿机场的扩展升级,其规模现已增加至15万平方尺,分布在4个飞机库,220名员工每年需处理21,000次空中飞行任务,因此机场的CCTV系统需要作全面的升级。

  ICTS的销售顾问MartinGould评论说:“CCTV系统的覆盖面积增加意味着摄像机和录像的能力也相应要加强,我们指定了DedicatedMicros的两款最新的DS2的数字视频录像机(DVR),因为其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新系统使用现有的IP网络将摄像机捕获到的图像传输到安全中心的新DVR上。DVR不仅能够存储图像供日后使用,还能通过 DedicatedMicros的NetVuObserVer软件,把实时图像或是已存储的图像传输到所授权的电脑上远程观看。工作人员可从DVR上调用图片,可通过熟悉的Windows风格拖放功能快速选择他们要查看的摄相机。授权的电脑用户必须是系统管理员,并且有密码保护。

  系统允许多个授权用户访问CCTV影像确实带来很多方便。一个操作管理员需负责所有地面的物流状况,系统能帮助其团队选择不同的摄像机以对具体的操作进行监控。例如,飞机燃料补给是由第三方供应商执行的,在紧急情况下飞机能快速定位在燃料补给区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地面上总是有工作人员在,DedicatedMicros系统能帮助监控停机位置,整个加油以及补充存货过程,这对保证机场24小时平稳运作是至关重要的。

  为了配合CCTV系统升级,机场也在重要位置安装了一个新的生物识别门禁控制扫描系统,ICTS称之为“气闸”。实际上,在机场空侧和陆侧之间有两道安全门。员工在使用门禁卡进入气闸时,还必须把手放在一个生物扫描器上验证,若所扫描到的图像与安全中心记录的工作人员的身份相符,气闸才会开门放行。为了增加安全性,还特别在气闸接入点安装了CCTV摄影机,捕捉到工作人员通过气闸的图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