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普天天纪 尊贵品质 安享智能家居生活

经过多年低调稳健的发展,普天天纪智能终端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能够进入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榜单,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感谢a&s、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经过多年低调稳健的发展,普天天纪智能终端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能够进入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榜单,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感谢a&s、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再道一声谢谢!

  【加速发展,更上一层楼】

  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致力于综合布线、电工电气、楼宇智能化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系统集成、技术推广的专业厂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普天天纪布线、天纪电工、天纪智能三大产业。

  “普天天纪”,发展自国产第一品牌“普天布线”。2010年为了提升品牌内涵,结合产业布局,突显企业特色,正式启用复合品牌“普天天纪”:“普天”指中国普天集团,“天纪”是本公司启用的新商标,“普天天纪”寓意延续普天国产第一品牌形象,持续开拓普天新纪元。“普天天纪”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领先、品牌建设战略,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场10大品牌。产品先后在二炮指挥中心、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清华大学、嫦娥探月工程、远望号考察船基地、上海洋山深水港等国家重点机构和项目中成功应用。

  “普天天纪”为进一步发展楼宇智能产业,服务于用户,拓展智能安防、电工电气领域,形成普天天纪布线、天纪电工、天纪智能三大产业并举。

  “天纪智能”坚持“创新服务,追求卓越”, 公司全面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拥有楼宇智能化系统、可视对讲产品、智能家居、电话看家等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满意品牌”、“2010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称号。

  新的一年,普天天纪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市场用户需求导向,持续加大智能终端产业的研发投入,加快发展速度,力争取得更好的业绩;首先在产品发展方面,强调科技创新,不仅仅是产品系列和外观上创新,更要在系统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创新突破,坚持客户化的设计理念,把通信行业的技术运用到智能终端产业中;在服务方面,继续发挥普天天纪的传统优势,以客户满意为目标;销售渠道方面,依托各地普天天纪的销售力量,发展核心合作伙伴,与客户实现共赢。

  新的转变已经在进行,持续整合普天天纪自身的区域销售资源,在办事处平台上,普天布线、天纪智能、天极电工三大产业的销售力量统一调配,实行横向平行管理;三大产业业务层面实行垂直化管理;充分发挥三大产业各自的优势,使智能终端产业更上一层楼。

  【跨越、突破】

  经过前几年的发展,普天天纪智能终端产业在强手如林的智能市场中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销售业绩大幅度提升,与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了双赢,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此基础上,2011年前10个月,产品开发、销售业绩与服务实现突破,其中自主开发的对讲、安防产品秉承普天在通信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性能卓越,产品系列丰富,造型现代时尚,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通过开发和销售团队的努力,天纪智能在产品与项目服务中成绩卓越。

  【提升、创新】

  继2010年推出IP数字对讲系统后,2011年普天天纪在产品方面又有了全面提升,连续推出了全系列的模拟和数字对讲产品,强调产品时尚、美观,可靠、易用;在当今互联网络和物联网络蓬勃发展下,家居产品间的智能化,成为未来的主流,普天天纪坚持科技创新,推出了全数字智能家居系统产品,为用户家庭生活提供舒适便捷的居住空间,满足更多层面的客户需求;通过与A&S等行业优秀媒体合作与市场扩展,使更多的智能领域的客户认识和了解了普天天纪的智能终端系列产品。

  【目标、成长】

  普天天纪一贯强调为客户提供尊贵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创新为源,以诚信为本,以专业之心,为用户长期提供优质的智能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荣获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满意品牌、国家康居工程推荐产品的荣誉,今年又荣幸地获得A&S中国安防杰出品牌的殊荣。

  普天天纪将珍惜每一个用户给予的肯定,持续努力耕耘,在智能领域更进一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